close


嘿嘿嘿...好久不見了,大家...
最近就是懶蟲上身嘛,所以現在才浮出...XD

.....
有個煩腦困擾好久,一直無法消除
就是頭頂上的三千煩腦絲...
我的頭髮病症就是乾燥.嚴重的乾燥
因為之前頻繁的染髮及燙髮
再加上沒有勤勞的護髮
導致髮質變得很乾燥,也因乾燥而打結且斷裂
當然也不是現在才開始挽救啦
之前著重在洗髮後的保養
勤擦滋養液來修護髮絲
不過,因為髮質的狀況真的太不健康了
所以改善的成效不大啊啊啊((哭哭...
我想這是我畢生中最糟的頭一回唄!! = " =

網路的世界真是應有盡有
這種頭頂上的煩腦..爬一下文
就有一推熱心的捧由來分享
太愛網路的世界~一群熱心的捧由((啾)

原來啊,洗髮後的保養固然重要
用對洗髮精也相當重要!!!

挽救我的頭髮,己非得走到專業美髮產品這塊了
是說專業美髮產品不勝美舉
我選的是中等價位
嘿嘿...令我相當滿意耶
有大大的改善了噢♥ 


因為覺得很不錯啊
是乾燥頭髮的救星!!!
所以分享給跟我一樣困擾的捧由嘍


 Amma Garden 艾瑪花園-洗髮精系列

他們家的產品是以精油為主要成份
75%有機成份,並符合台灣.美國有機農產品規範
天然的對頭皮也比較安心,我是這麼想的!



我在yahoo購物中心購入
目前有3瓶$399 的優惠
所以就一次選了3種不同症狀(用途)
首先呢,先針對我目前乾燥症狀---馬鞭草加倍膨鬆洗髮精
適用對象  染燙受損乾性髮質
用   途  溫和潔淨頭髮.按摩舒爽頭皮.維持頭髮健康質地
主要成份  馬鞭草.檸檬精華.菩提花.維他命B5
效    能  結合馬鞭草.檸檬精華.菩提花等草本植物調配而成
蘊含天然精油能直達頭皮,幫助有效養分吸收
能深層滋養修護,潤澤髮絲,強化及修復燙染受損髮質
增加捲髮的固持及支撐力,保持燙後彈性及捲度
增加頭髮含水度,使秀髮柔軟有光澤,不易糾結好梳理
讓染燙後的髮質更持久光鮮亮麗

目前我先使用這一瓶,先決絕乾燥問題
使用後效果覺得夠保濕.溫和低刺激.修護.用量省
這一瓶別於一般精油配方的乾澀
完全不會乾澀,或許要決絕乾燥問題而添加了潤髮成份
真的是乾燥髮質的救星啊啊啊♥
會繼續購買!



對了,因為瓶子長得一樣啊
我就不需要一一拍照了噢XD







接下來要改善易斷的症狀---洋甘菊護色水亮強韌洗髮精
適用對象  染燙.易斷髮質
用   途
  溫和潔淨頭髮.防止頭髮退色鎖住亮麗髮色.減少斷髮加倍強韌
主要成份
  洋甘菊.蜜柑.西洋杉.羅勒.香茅.維他命B5
效    能  結合洋甘菊.蜜柑.西洋杉.羅勒與香茅等草本植物調配而成
蘊含天然精油能直達頭皮,並溫和潔淨頭皮
提供染後髮色最極致的防護
添加天然頭髮護色複合物(AC-Colorplex)
可同時防護頭髮不褪色又能加倍強韌健康頭髮組織
維他命B5減少頭髮斷裂問題
持續使用,讓染髮效果更持久,讓秀髮強韌亮麗風采









第3瓶除了改善易斷的症狀還有分叉問題---天竺葵髮尾分叉洗髮精
適用對象  易斷裂.弱細軟髮質
用   途  溫和潔淨頭髮、清潔並滋潤軟化頭皮、深層修護頭髮
主要成份  天竺葵,薰衣草,伊蘭伊蘭,甜橙,歐白芷.維他命B5
效    能  結合天竺葵,薰衣草,伊蘭伊蘭,甜橙,歐白芷等草本植物調配而成
蘊含天然精油能直達頭皮,深層軟化滋潤頭皮並深入修護受損乾燥髮絲
改善髮質,持久潤澤,強韌秀髮,並形成天然保護膜
加強防禦力,能修護毛鱗片,補充皮脂層流失的蛋白質
使用後髮絲易於梳理富亮麗彈性,讓洗後髮直重現柔順動人的光澤質地







精油成份的洗髮精
不是乳狀的,是蛋清色的
容易起泡,容易清洗,重點是不會乾乾澀澀的
我還蠻喜歡的耶!




Amma Garden 艾瑪花園
http://search.buy.yahoo.com.tw/search?co_servername=sFS_SMETW09&c2=sFS_SMETW09&kw=Amma+Garden





好久沒寫文了
怎麼覺得有一點小累累
要來去睡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