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大家都出去玩了嘛?!
艾艾艾...我還是宅在家呢
喜歡待在家的頻率越來越高漲了
除了外出用餐.看電影之外
其它活動頗令人興致缺缺的.....

明天是週末大家都有安排活動了嘛?!
我要去看國片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完電影就去接姊姊和弟弟啦
小寶貝要回娘家2天1夜耶♥
耶耶耶! 好開心噢!!!!!




Boyfriend 大口袋T恤 + 黑色坦克背心 + 黑色貼鑽leggings + 駝色豹紋平底鞋




今天的穿搭是休閒LOOK
休閒且舒服的搭配關鍵
leggings是我的首要選擇之一
內搭長版的背心.外搭素面寬T
2件式搭法多了一點層次
而且內搭的長版背心,可以遮掩臀部的一部份
 
素面寛T對於喜歡歐美風格的人來說
絕對是口袋單品
這件的設計是圓領的
不過,相對於V領設計則比較顯瘦



長項鍊,讓整體穿搭會有拉長的修飾效果
手鍊寬版黑金色設計,與穿搭則有互應的效果






食指總是需要戴一點東西
今日的穿搭才算完整
紫色長方形寶石戒指有一點小華麗的FU
可以讓休閒的風格不致於太過於隨性
我是這麼想的!!




將近有50件的leggings
這件黑色貼鑽是我最愛的一件
穿了好幾年,貼鑽的部份掉了幾顆
有點小心疼.....
因為它是唯一的愛啊啊啊 >\\\<


獸身紋路的單品真的可以勸敗
一年四季皆可穿搭
也是時尚中最不敗的調調單品喔!!

好喜歡這雙豹紋紋路的平底鞋噢
多了黑色小蝴蝶結
性感又可愛啦啦啦





小寶貝~姊姊.弟弟昨天滿2個月了耶
看看嘛! 是不是長大很多呀~♥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