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孫芸芸,她好漂亮噢(((閃爍
我喜歡這個髮色
咖啡金來著
雖然是有個「金色」,但不是那種俗俗的金!!




我問我的美髮設計師,「咖啡金」倒底是什麼顏色來著???
他說
大地色系是自然界的基本色
給人舒適.自然的感覺
深咖啡色太過於單調.普通
但咖啡金在秋冬裡會讓頭髮變得特別明亮
並且神采奕奕.讓人耳目一新





我爬了一下文章
發現走氣質路線的孫芸芸.侯佩岑.大S都是染 咖啡金來著
我想有了這些人的見證
我應該可以勇敢的來嚐試一下新髮色?! >\\\<



髮色適合在不同季節裡做些微的變化
是一種習慣也可以轉換一下的心情嘛
 

是說之前一頭烏溜的黑髮
真的想要來嚐試新髮色了
再來頭髮毛燥+打結的程度也讓我受不了啦




山姆大哥,我來啦! 快救救我的頭髮啦!! ((大喊我的設計師))))))))扭)))))))))))


經過幾小時的整頓.....
這就是我滴新頭毛啦(((閃閃閃


這次的消費是│染 + 剪│
花了幾張大洋,讓髮質變好.心情變好
真的好值得阿阿阿
頭毛對女人來說真的好重要阿>\\\<



雖然是咖啡金來著
但沒有很咖啡.更沒有很金齁 XD
 
在染髮前,設計師有跟我說
我之前的黑色真的太黑了
所以可能顏色蓋不上去
但在燈光下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咖啡金就是了
嘿嘿嘿,這個的新髮色,我倒是挺滿意嘍!((啾~


要先預約比較好噢,不然運氣不好就要等好久捏





│幾何髮藝│  
設計師  Sam(山姆)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7弄3號2樓
Tel.  02-2771-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