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神出輯啦
這張是單曲,共3首主打歌
分別有著不同形象,以堅強.熱血.大器全方位收錄
是時尚女王兼具渾厚的嗓音,是實力派來著
不陌生的,這就是安室奈美惠的調調((好愛)






我買過歐美的CD.韓國的CD. 日本CD
當然台灣CD一定有買(從小買到大哩)))
身邊的朋友認為買CD的人是琵琶來著
是說我覺得啊,日本設計的CD真的很用心耶
就以這張單曲來說
雖然是單曲,但一點都不馬虎
塑膠透視的漸層印製.人面獅身像與安室的封面
一整個讓我驚喜到,好美好美美翻天! (笑)







NAKED卸下防備,是一首舞曲
也是安室演出的KOSE化妝品廣告主題曲
嘿嘿..最近廣告打的很兇啊
大家有注意到了嘛?!

台北捷運站的刊板
我拍下來嘍!



連續2個月(8-9月)在日雜SWEET成為封面人物



9月的畫報好可愛且性感
放幾張給大家香一下((嘻嘻)




分享完畢!!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