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戰利品
真的買很少欸!

 
再看看我去香港的行李箱
滿滿滿的私物
根本沒有打算要蝦拼的意思啦




是說,都到了香港沒有血拼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根據過往的經驗
我到香港真的是買不到喜番的衣物...等
所以捏,這次3天香港行
我整整準備了3套衣服
沒有打算在香港買新衣服的念頭啦
 
事實證明呢
我的決定是賓果的!
我真的買不到"真的"一見鍾情的衣服啦((跺腳)
 
不過,在最後一天我~拼~了~~~~
硬挑了幾件簡單的衣服
不然就沒法生出這篇文啦>\\\<
但也別想太多,我不可能為了這篇文而亂買東西
這一咪咪的戰利品都是精挑細選的
都是很喜番的戰利品!!
 

噹啷!!
就這些,少的好笑咩!! XD
其中一部份還是零食((充一下場面)


再來看周生生的
他秒殺的40件戰利品
身為女人的我輸給了這位男人= = "


光是領帶就多到嚇人阿..= ="
跟女人買鞋子是沒兩樣的壓>\\\\\<


這是來到香港的第一樣戰利品
是說,要不是因為指甲忘了穿衣裳
不然我是不會買的啦((噗)


找不到我的愛牌O.P.I
只好SKIN FOOD充當一下了
還好顏色還算滿意XD


這件應該可稱得上一見鍾情的單品了©


UNIQLO針織罩衫







H&M 膚色橫條長T




H&M 藍白橫條長T
材質舒服到爆炸
價格親民到貼心
嘻~所以買了2色>\\\<



UNIQLO小碎花外套






H&M 深藍色飛鼠衣
((這張照片的我,己疲累到快瘋掉的境界) 臉好臭>"<




H&M 馬甲內衣

齁!
找了3家的H&M是說小褲褲都賣光光
因為粉喜番©
所以不成套的給它帶回了 = =



衣服類分享完畢!
接下來要來分享的是飾品
大部份來自於H&M
話說,H&M的飾品真的便宜到瘋掉了啦
人家每個都好想要帶回家


H&M 手環
一見鍾情的小單品©





廟街來著手環,一次買了7個
自戴送人倆相宜>\\\<





H&M 綠色絲綢手環
好愛綠色噢!
也是一見鍾情來著©


H&M 愛心長項鍊


H&M Kitty梳子.髮捲.眼線膠
暖暖包也買了,小小的好口愛說XD



不知道要用在哪兒的口愛小布包
它們叫我帶回家((暈倒)


H&M 襪襪


銅鑼灣藥局買的"萬金油"之類的藥
是說設計太有趣了
買回家送給Mother


卓悅藥妝店買的澳寶1分鐘焗油
好用到還想再用((詞窮了)


零食類
軟糖我愛妳!!



逛到無聊時,跑去逛無印良品
買了小筆記本 ㄎㄎ


小筆記本是刻意買的..是說我很愛寫寫耶
在星星喝咖啡,小歇一會
((腰快斷了.腳快廢了= " =)


要給蕾寶的禮物


H&M 的泳裝
話說,H&M童裝區好好逛
我覺得比大人的好逛耶
好好買噢XD


H&M 童鞋


以上 * U *



---------------------------------------------------------©

要來說說,遺珠之憾一事兒....
話說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在中環看到一件一見鍾情的洋裝 ©©©
是隔著窗看著它 
大夥兒走好快,我都來不及進去逛逛 
更別說能它帶回家了..((嗚嗚嗚.....)
是說,回到台灣日以繼夜想著這件洋裝((眼眶泛著淚光...)
給捧由們咪一下它的長相©


是說這家店的陳列跟衣服一樣特別耶!
真的好喜番..©




-----------------------------------------------------【小提醒】

話說,若捧由們要去逛香港的H&M 
在結帳時要特別留意,購買的清單明細噢!!
若遇到"沒有認真工作的結帳員"
就有可能會把妳的戰利品,商品條碼重覆刷(感應) 
此時就莫名變成怨大頭了>""<

壞死了H&M結帳員
多刷了一筆港幣349元
害人家損失近1500元台幣...變成怨大頭了啦((氣)
很沒禮貌!!!





好一陣子沒請在座的捧由們按【推】了..
幫葛小姐【推】一下咩!!! ©



【2011香港行之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