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這趟香港行最後一篇分享文了:)
來分享一下
在香港吃吃喝喝及我所看到的香港~
 
『富哥』茶餐廳
是來到香港的第一餐
東西還不錯吃
環境是我最滿意的
乾淨的環境對我很重要啦


疑? 一個人有2雙筷子耶! 是為什麼啊??
答案是
放右邊的是公筷、左邊的是自己用的筷子


我和周生生,難得拍拍欸

人很好的新朋友






『許留香』以冰品聞名來的
之前來到香港時是每天必吃的冰品,好愛喔 :)

許留香最有名的是芒菓撈


現在竟然有推出"鹹食"捏
點了這個,好像是咖哩牛腸什麼的..
是說,香港人真的還滿愛吃牛的>"<

路邊賣的水果
是說香港的水果賣的真便宜

無花果
第一次吃耶,淡淡的甜酸味


廟街裡的大排擋
吃蟹來著

要排隊的『愛爾蘭瘋薯』
起司淋在薯條上,好吃耶

『翠華餐廳』是這3天裡
我最愛吃的茶餐廳



【奶油豬仔包】這個好好吃,超推薦!!
淋滿奶油烤過的麵包
自個兒撒些白糖粉在奶油上,甜度100%((我不愛)
其實奶油的甜度已夠甜的,我不會再加白糖粉就是了

【牛油豬仔】就是蘿蘿麵包

裡面夾著冰鎮過的起司片
嗯~還蠻特別的

這一碗是麻辣麵線
香港所稱之的『麵線』就是我們的粗米粉

翠華餐廳的冰鎮檸檬紅茶
好喝的不得了阿


星星(星巴克)是每天早上必來一杯的地方
每天睡不到6小時,來這裡喝一杯提神 ㄎㄎ
還有阿,在星星可以免費上網20分鐘耶
WHATSAPP我來了!!

最後一天在香港了
早餐是『翠華餐廳』




早上才8點,餐廳滿滿的人客
所謂的飲茶吧!
香港人一早的胃口及精神,超級大好的啦

傍晚的餐點還是『翠華餐廳』>\\\<




往新港城時,路上賣的冰淇淋
香港稱之『雪糕』
是一台車來著,叫雪糕車
軟棉棉的,便宜又好吃耶

住的飯店望眼看過去是尖吵咀

在新港城看到的景

從機場到飯店附近
要搭的機場快線



我一直覺得香港的巴士(公車)很飄釀
細長高挺的巴士超有國外的FU~
巴士的車身廣告也設計的很美



的士(計程車)
話說香港的交通費還蠻高的捏
還有啊,開車超級快且很愛躦來躦去的,很不蘇湖>"<


電車(捷運)



香港走到哪都是滿滿滿的人

在香港血拼的氛圍超級濃厚的
好勸敗的一個國家阿!








是說『鏞記』的燒鴨是來香港必吃的

香巷的街道名字取的蠻特別的捏 >\\\<


再見啦~香港!!


【2011香港行之延伸閱讀】
 
【分享】香港行之戰利品 
【相簿】2011 Hong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