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3天遇到2天雨天>"<
每天的氣溫約莫14-17度
比台北的氣溫還溫暖一咪咪
旅行遇到雨天真的令人很不開心

 
第1天LOOK
 
清早起身前往香港
香港!我來了!!
我濃妝艷抹的光臨久違的香港
ㄎㄎㄎㄎㄎ"


可能因為香港下雨
所以感到有點冷冷的
其實氣溫跟台北差不多


今天的穿搭還蠻單簿的
偶爾會不小心打了個抖 >\\\<


倒是發現香港人似乎不怕冷耶
都穿的很少
根本看不到有人穿厚厚的外套
更別說羽絨衣了
想想在台北街上的人兒
幾乎每個人都穿著羽絨衣..
欸?台灣人怕冷咩!!
 
是說,整身鮮艷色彩就是今天的LOOK
鮮艷到有點羞羞了>\\\<
香港人的穿搭還蠻低調色系說
 
 
 
 
 
第2天LOOK
 
一大早起床的今天
香港的天氣真的好糟
雨持續下個不停
而且還有點兒冷>""<
 
堅持穿白色長洋裙趴趴走
就是今天的堅定LOOK



無趣的白色長裙
不適合陰天穿搭
所以我外加了一件格子綠的上衣
繫在腰部上
而外套就是黑皮衣嘍




綠色貝蕾帽是我全身最保暖的單品
說真的,我只要有了帽子再冷也不怕哩


西部牛仔靴是每天穿搭的固定班底


 

 

第3天LOOK

要回台灣!
唷呼真的太開心了啦
這幾天的走路,腳都快要炸掉了>""<

 
這雙西部牛仔靴在最後一天鬧脾氣了
腳都起水泡了,痛死我了啦>"<
在H&M一度地想買平底鞋來安撫我的腳
但H&M的東西大部份都不是我的菜啦
真的不想亂亂買
只好繼續忍痛了...((哭哭了)

 
今天的LOOK其實都是單品
搭配組合在一起
變成我個人的LOOK
也比較不容易撞衫
((是說這些單品都是大眾貨色阿)


米色橫條長T
套上米白色勾花針織罩衫
有點過於浪漫
最後搭一件黑色皮衣中和一下
就變得不那麼女人味

 
 
以上 * U *



【2011香港旅行之延伸閱讀】

【分享】香港行之戰利品
【旅行】葛小姐。愛旅行之香港我來了!
【相簿】2011 Hong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