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介紹
難得一見的便宜且質感好的衣服!!!
 
真的是好便宜噢!!! 而且質感啵棒的衣服啦! (((文字在鬼打牆嗎)
是在夜市買的!夜市買的!((強調味)
 
其實我是一個沒有耐心逛街的人(每次逛街只鎖定1~2家店))
或者是說
我根本沒有體力逛街啦(((累)
((更何況夜市那麼大走完就累爆了吧)
 
還有啊
我總覺得便宜的衣服洗一次二次就會變形
重點是
流行性太強的衣服
過季了我根本就不會想再穿出門>"<
 
再說
我愛日雜裡麻豆穿的衣服
所以都麻請人家代購
但是都貴鬆鬆到爆炸啦
((雖說貴鬆鬆但質料好的衣服是可以穿好久好久捏)

 
直到某天
某天啦
我逛了家裡附近的流動式夜市
(((就是那種一星期只來擺攤一次的那種夜市)
 
唉由威
是說朋友要逛
不然這攤的衣服我連想要靠近的Fu都沒有
就是我嚨不呷意啦(((不是我的style)
 
事實證明,話真的別說太早
雖說不起眼的小攤販但卻有挖到寶的樂趣在
不然就不會有這篇文產生啦! ((呵)
 
今天的開場白是說太冗長了吧((打打)


------------------------------------------------©©©
 
來吧,先來看看我挖到的寶
一件單品一樣是可以有很多種穿搭滴
下回再來介紹多way的穿搭!!!




 
1. 雪花麋鹿針織背心洋裝 $150

原以為這件只能當上衣穿
沒想到它可以當洋裝耶©
若在適內單穿+ 5分袖手套
也是相當保暖又性感滴



外出時搭一件長版的外套
實在是夠保暖又有型的捏




2. 針織破破衣 $350

就是一件簡簡單單的針織衣
前面下擺勾勒出來的造型
讓原本簡單的針織多出了一點設計味道




3. 蕾絲流蘇毛海上衣 $300

肩膀上有流蘇耶,
而且是蕾絲做的噢
因為材質是毛毛的
即使是短袖也不會覺得太單簿
很適合現在不冷不熱的初冬穿







4. Mickey圖鴨的棉質上衣 $150

前短後長的設計是我相中的因素
簡單又有保暖功能
單穿這件就非常有型啦







5. 愛心厚棉長上衣 $300

淡粉色加上立體的桃紅色愛心((
好口愛捏)
這次我搭一件麋鹿內搭褲及雪靴





6. 粉色麋鹿雪花內搭褲 $150

今年秋冬很IN的麋鹿雪花又來了啦
我己經敗了2件了哩(((實在是很實搭啦)
不用多說了就是一件內搭褲
怎麼搭都很OK!




 
7. 英文字母針織上衣 $150

材質是簿簿針織
立體繡英文字母
很簡單式的上衣
每次在搭配衣服時總是會想到它






 
8. 棉質連身褲 $150

這件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搭一件上衣或背心就很ok
有歐美式的酷帥路線(((最近很愛歐美式的穿搭)








噗! 打完收工©

 
 
----------------------------------------------------------【後記】

1. 我自從在流動夜市挖到寶後
每星期都主動的去光觀並挖寶
衣櫃又開始呈現爆炸的狀況了
鳴鳴鳴~~~
失血又要失勞力
準備開始來整理了>\\\<

2. 這些戰利品只是一部份
之後再來寫第二篇夜市敗家文好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由們,幫葛小姐推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