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部落格這塊天地後
現在只要看到漂亮的東西
我就會不停的拍拍>\\\<
更何況今天底妝文的主角
美翻天了啦!!
不拍拍來分享真的會對不起大家啊..ㄎㄎㄎ

話說這是我的新歡~ 佳麗寶 COFFRET D'OR
春天來了
我的彩妝品也慢慢在換季了
所以啊
這篇要來介紹我的春夏底妝!!





是說,我連外包裝都還沒拆就拍拍了耶
首次來開箱文好了= ="
(( COFFRET D'OR 真的好飄釀噢!)


上底妝前,我己做好了基礎保養嘍
步驟:化妝水→15奇蹟霜→飾底乳
粉霜
((為了照片美觀,我先畫了眼線.刷了睫毛) XD

先來看我這天的肌膚狀況
還算OK
不過請自動忽略我的淚溝及雀斑





絲柔持久UV飾底乳  25ml / $1100
(SPF 27 / PA++ )


超級美的瓶子!!!


這罐飾底乳可以修飾偏黃的膚色
很符合我的膚色耶((好愛)
因為含有珠光的成份
所以可以用來提亮局部



我的塗抹範圍像這樣


飾底乳點在臉上
然後再輕輕的推開



我幾乎是擦全臉的
整臉提亮會讓我凹陷的臉頰膨膨的((開薰)


塗好飾底乳的樣子
不過,顏色拍不太出來捏 ((汗)





接下來,要來擦粉霜了
也是最後一個底妝步驟
絲柔持久UV粉霜  25g / $1400
(SPF 26 / PA++ )


附贈的小杓子
還準備一個小窩給杓子居住((好貼心)


我的底妝比較講求清透的效果
目前還是微涼的天氣
所以我仍使用粉霜
不過,到了夏天我就會選擇粉餅
((夏天我的臉會冒汗啊 = =)




先用杓子挖出一些粉霜
再點在臉上
不要一次點太多,才不會變成面具妝噢
((寧願薄薄的多擦幾次,也不要一次上太多!!!)

我是用指腹來推粉霜((還蠻好推的)
從兩頰開始往外推開
然後額頭.人中.下巴

這款粉霜還滿清透且保濕的
只要簿簿的擦((筆記)
就不會有脫皮或卡粉的情況


完成嘍!! 
只要2個步驟
就完成我的底妝啦!


底妝的服貼度我還蠻在意的
因為服貼度好的底妝
才可以讓妝容變得自然啊




中午的妝感



有一咪咪咪的出油
與粉霜緊密在一起
底妝又更自然了((好愛)



傍晚回家的妝感

 
有一點小出油
脫妝比較嚴重的部位,就是鼻子啦
(( 是說我有過敏性鼻炎,有揉鼻子的壞習慣啊 = = )
其他部位脫妝的程度還好


我的皮膚偏油性
因為飾底乳.粉霜含有絲柔光美肌粉體、水溶性膠原蛋白
讓臉上的油光變成絲柔般的光澤©
經過了幾個小時後
還能呈現清爽乾淨的妝感©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得了!!!



以上分享嘍 *U*








這個粉霜對我來說
在春天用還算可以
到了夏天我的臉會大冒汗
所以夏天一到我就要去買粉餅啦
((春天用粉霜.夏天用粉餅)
COFFRET D'OR好好用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