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連休假正式開始
而我卻在家寫網誌..
艾唷! 實在是很宅啦!! >\\\<
((話說4/2的今天太陽公公出來了耶! 我好想飛奔出門啊)
..... ((嘆氣)

要來寫一篇很單純的妝文
畫眼線、刷睫毛
標題訂的很白話齁!

雖然之前的妝文都有提到眼線的畫法
但還是有捧由問我,如何畫眼線
所以這篇就來說一下
我平常最常畫的眼線
以及我刷睫毛的方法嘍! :)



素眼皮



這次要用到的彩妝品





我習慣先畫上眼線再刷睫毛膏
開始嘍!

Wee'p 經典黑  眼線膠


Wee'p 眼線筆



Step 1.
畫上眼線時
我會把眼皮往上微拉((要輕輕的噢! )



畫法是
從睫毛最根部+眼中開始畫 ((從眼中開始畫,才不會畫歪)
畫到眼尾
最後再補上眼頭部位



眼尾記得要微微往上畫
然後再0.2公分的眼尾長度
眼尾上揚+拉長的畫法
會讓眼睛比較有神韻



Step 2.
畫下眼線的技巧
只畫眼睛的3分之2
由細到粗

這次的眼線畫法很單純
只畫外眼線
畫內眼線我的眼睛會很癢說  = ="






接下來要刷睫毛嘍!

Wee'p 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



Step 1.
使用睫毛夾將睫毛的根部
按壓3-5次
睫毛就可以呈現自然的捲翹效果




Step 2.
使用睫毛膏
先從睫毛的根部往上刷
Z字刷法
來回刷2-3次
睫毛就會變得很濃密噢!


這支睫毛膏有根根分明的效果耶!





好啦!
這樣就簡單完成嘍!!!
是不是很簡單啊啊啊:)




來看一下
有畫眼線.刷睫毛膏的差別
差很大齁 >\\\<



話說
講求快速又有精神的妝容
其實只要打好底妝
再畫了眼線及睫毛膏
不用10分鐘就可以出門啦!!!
而且別人也不會覺得妳妝很濃噢




簡單介紹到這嘍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