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的SWEET日雜
封面人物是我愛的model~梨花
她好漂亮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想來化一下她的眼妝
嘻嘻~~
我就照著雜誌上的照片畫嘍!




先來看看梨花的無辜眼妝
眼皮沒有太多色彩,以大地色為主



算是一個蠻簡單的妝
只要做到簡單.乾淨就可以啦

而無辜的眼神
重點在於眼尾
半付的假睫毛垂貼於眼尾
下垂的眼尾就讓人感覺有無辜眼神啊..






這次妝容用到的"假絲" ~






上下眼影

使用的是1028 綠野仙棕 眼影盤©
眼影盤的用法,通常是由淺色至深色就不會錯!



1. 先在整個眼皮打底((用手指頭塗在眼皮中間推開就好)


使用眼影棒,臥蠶的部位也要打底/打亮



2.  開始來上深一點的顏色-咖啡金


使用眼影棒,塗在眼窩的1/2處
((要畫出自然的漸層的效果)



使用小的眼影棒
從下睫毛根部由中間往眼尾方向拉長
並且在剛剛打亮的臥蠶下面,補上2.咖啡金顏色((創造出影陰的效果)



3.  使用深咖啡色


使用小眼影棒,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
像是在畫眼線一樣
粗細的範圍不要超過雙眼皮折痕

深色的眼影若超過雙眼皮折痕,會讓雙眼皮不明顯
所以啊,深色眼影跟雙眼皮折痕中間留一點空隙



最後在上下眼影線連接在一起
這樣一來,微微上揚的眼尾就會比較自然


接下來是畫眼線,請看一下這篇


眼影的部份就完成嘍~
閉起來的眼影像這樣





接下來要來戴假睫毛嘍!

先說,如果眼睛是屬於圓型的
就比較難有無辜的眼神說
像我這樣 = ="

所以嘍,利用假睫毛來改變一下眼型
只需要半付的假睫毛,貼在眼尾

可以貼超出自己的眼尾範圍
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長
就不會那麼圓嘍



這樣戴假睫毛的方法,不僅快速又自然
重點可以改變眼型




最後最後
要來擦唇蜜!



梨花用的唇蜜顏色也很自然
重點是要看不見唇紋噢©
是說要像baby般的雙唇啦

這支唇蜜我要私心滴大推一下 1028 晶漾唇露-現榨野莓



嘻嘻~粉嫩色澤.嘟嘟翹翹的QQ感!! ((好愛)




就以上嘍! 晚安~ * U *









說真的,我無辜的樣子真的很欠篇捏>""<
我還是比較喜番有笑容的自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