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SWEET
是我跟隨最久.最持續的一本雜誌((大心)
話說少女時代己經脫離我好幾十年了
不可能再看少女雜誌了啊((STYLE不符合咩)
而SWEET日雜就兼具了女孩兒 & 輕熟女的風格
白白.淨淨的那種氣質穿搭路線..
如果..我形容的不清楚
接下來會貼一些照片
看圖說故事就應該比較容易懂嘍>\\\<

雖說我很愛SWEET日雜
但我有個壞毛病..
若當月的封面人物不是我愛的人兒
我就不會買! ㄎㄎㄎ

將江江!!
4月份的封面人物是我的女神啊啊啊
安室奈美惠
一定要買的啊!!! ((拜讀+收藏)

話不多說啦!
來看看2011年4月份時尚大指標((睜眼)
不過先來一下私心大觀賞
我的女神.巨星照片 ((嗚嘴中)






來嘍!
流行指數第一大趴---
小短襪
不論是搭配著 露趾高跟鞋.涼鞋.瑪麗珍高跟鞋.木屐鞋...怎麼搭都好看啊
說真的,日本的小短襪設計的好多樣化噢
台灣好難找到這麼口愛又有質感的小短襪 >""<










風衣跟短褲很絕配
再搭配小短襪
學院風的FU就上身啦((我愛)





第2趴---花柄
花柄持續夯夯中
2011年開始不再是小碎花專美於前
大花柄也來爭奇鬥艷嘍 XD
是說,大花柄有更濃濃的復古味
70年代的氛圍好濃郁啊啊!!!!!




第3趴---橫條柄




第4趴---水玉


第5趴---豹紋柄


第6趴---格子柄



第7趴---喇叭褲/高腰喇叭褲




第8趴---厚底鞋



第9趴---蕾絲



第10趴---編織毛線衣



配件類細長的項鍊
依然時尚於日式風格中


這款醫生包多了毛釘設計
很Q噢!

*以上照片載入【SWEET 4月號日雜】







對了,這期的贈品是Cher 帆布包包
容量夠大
可以帶著雜誌.書...去星星喝咖啡去嘍 >\\\\\<


打完收工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