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呢! 素顏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怕耶
可見自我感覺多良好阿((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素顏確實會令人自信心下降很多>"<
有畫妝習慣的捧由都會有素顏不安症候群吧((我懂我懂)


首圖的大臉
我只畫了上眼線!!!
100%沒修圖噢((連加亮都沒有)


最近愛上沒有化妝的日子
因為我發現一個小武器((待會再介紹)
即使素顏也不怕沒自信


話說素顏/祼妝省掉我好多時間噢
除了皮膚感覺清爽無負擔外
對皮膚也比較好
因為年紀到了,才發現皮膚也要呼吸的重要性
所以我愛上素顏了!!!


以前素顏的時候都用BB霜來讓氣色變好
但還是沒辦法達到無妝感的效果
而且也不夠透亮>""< ((滴咕中)



來吧,來看看素顏也能有奇蹟式的自信心武器嘍!

【素顏/祼妝步驟公開】
素顏:化妝水---> 精華液--->力緊緻15奇蹟霜 
很簡單的步驟齁
因為有了活力緊緻15奇蹟霜
光這一瓶可以抵掉好幾瓶的保養步驟


素顏時我就只擦這瓶
擦完這一瓶瞬間變白
而且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對了,這瓶是日霜
含有SPF18可以隔離紫外線
就不用擦防曬隔離霜啦

((不過為了美觀,我還是會畫上眼線)





祼妝:化妝水---> 精華液--->力緊緻15奇蹟霜---> 眼線 ---> 睫毛膏---> 唇蜜
差別於多了睫毛膏及唇蜜
雖然愛上素顏,但偶爾還是想要有飄逸的眼睫毛及閃亮的紅唇咩XD



因為現在天氣還涼涼的,我只擦上這一瓶就出門
如果天氣熱一點時,我會補上粉餅
讓祼妝持久一點

((薄薄地上粉餅,也可以有透亮感的膚質耶)





【關於】 巴黎萊雅的活力緊緻15奇蹟霜---珍珠般細緻的質地乳霜


看了產品名稱『活力緊緻15奇蹟霜』
哪15奇蹟?????
(好奇的看著外包裝)

15 肌膚問題 一次解決!

1. 淡化斑點    6. 緊緻肌膚       11. 改善黯沉
2. 細緻膚質    7. 明亮有光澤   12. 防曬
3. 淨白    8. 預防肌膚老化  13. 平滑肌膚
4. 淡化細紋    9. 對抗皺紋       14. 均勻膚色
5. 更有彈性  10. 長效保濕     15. 更柔嫩 



我的皮膚偏黃.有雀斑.黑眼圈
就這些大問題,只能靠5大遮瑕的化妝品才能掩蓋掉
但這瓶卻一次解決掉我的問題
因為有保濕(乳木果油).淨白肌膚.淡化斑點(維他命B3),讓膚色達到均勻透亮
就是這3大點吸引我來試試看((我好愛唷)
也是用過之後才發現我可以有自信心的素顏面對大眾耶((暈倒)




有時候我的表情太豐富,笑得太開心時
好擔心哪天表情紋會跑出來
是說擦這瓶可以淡化細紋及表情紋,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還有防止老化((我好需要)



如果外出素顏一整天時
我會"補擦"
加強皮膚透亮效果,還有隔離紫外線的侵害


其實我己經把這瓶當成BB霜了說..XD




【擦保養品的小常識】




從兩頰開始往外推開((輕輕的)
然後再從額頭往上推開
最後鼻子.人中.下巴往下推開





秘密武器-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屈臣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都可以找到噢!!!
用一次之後真的會上癮!! >\\\\\<



以上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