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保養品了,我真的好偷懶噢(笑)
今天來分享一個超級+無敵必敗的美容產品驚喜盒
嘻嘻~是每個月都會充滿期待收到的一個神秘禮盒噢!!!
因為朋友的介紹,讓我立刻加入GLOSSYBOX 訂購行列(笑)
因為因為,真的真的好划算啊,不加入會員訂購真的太可惜了啦
來吧!看我5月份收到的神秘禮盒有哪些產品吧!!
 
 
5月份的驚喜盒裡一共有5種產品
我使用這些產品有半個月之久了
覺得很不錯,超值得分享的啦!!
就從開箱開始吧!
一整套驚喜是從盒子開始的唷
真的很美很專業嘛(笑)
 
將將~郵寄便利外盒
設計很時尚,是GLOSSYBOX 的 LOGO

GLOSSYBOX 淡粉色硬殼盒子
是禮物盒設計,可以用來置物
 


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打開禮盒的心情也超級美麗的(笑)
很精美吧♥♥♥
 


哇~5月份一共有5樣產品耶♥

關於GLOSSYBOX 是全球美容產業最新潮流
與150個以上的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全球有20個國家GLOSSYBOX的蹤跡
而在今年2月GLOSSYBOX終於進駐台灣

 
GLOSSYBOX 裡除了產品之外,還有置放產品說明DM 
讓妳更瞭解產品,一起進入美容體驗之旅


 
 │Melvita 歐盟 Bio 緊緻美容液 28mL 價值 $ 190  
這瓶是讓肌膚緊緻及滋潤
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氛,清爽無負擔
透明水潤的質地,吸收速度很快,可當作化妝水使用
主要成分:
三葉草: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達到緊緻肌膚  
檸檬精華、有機甘油、玻尿酸:讓肌膚保持亮澤飽滿 


 
 │KIBIO(奇碧歐)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7mL價值 $ 406
使用罕見且珍貴植物成分
散發自然香氛,高效的抗老效果
讓肌膚滋養且活化,讓肌膚透亮!!
擁有透亮的肌膚,讓肌膚變得很健康
也是我保養之中最在意的部份
 

用途:抗老化作用,可防護乾燥、皺紋及小細紋,讓肌膚緊實、柔軟,提供肌膚適當防護,賦活、保濕
主要成分:
日本五松針籽油:保護、滋養與舒緩
蜜蒙花葉:抗氧化
花揪花蕾:保濕及水份補充

 


 │NUXE (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15mL │ 價值$445
這一瓶標榜著『白天隔離彩妝、夜晚修護肌膚』
保濕效果很不錯!!
雖然現在是夏天季節
但我還是持續以保濕為主要保養
差別於使用的量可以變少
做好肌膚的保濕,細紋就不會找上門來噢!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265
其實我幾乎是不用眼線筆的...
因為很怕脫妝變成熊貓眼XD
想說都收到了,不用白不用嘛
結果...沒想到..還真不錯用耶(驚)
 



嘿嘿~覺得筆蕊很軟耶,很好畫也很容易上手
自然的眼線,非常適合祼妝
是說不用擦睫毛膏,眼睛就非常有神了(大心)



│PERTH'S KEY 有機山茶花控油定妝噴霧液 65g$ 520 
這一瓶很厲害噢,超級適合夏天的季節(大心)
今年夏天我幾乎天天是裸妝出門的狀態
油性膚質的我到了夏天很容易脫妝
但偶爾還是會頂著有妝感的妝容外出
使用這瓶定妝噴霧液後
比較不容易脫妝,效果真的很不錯(推推)



除了定妝外,還有保濕的效果
隨時補充,可以讓臉部肌膚水潤水潤♥
味道是山茶花油為基底,淡淡的香氛很舒服~



嘻嘻~好期待7份的驚喜盒噢
之後若有收到不錯的產品
一定會在blog分享給大家!! (笑) 




對了,GLOSSYBOX 分4種會員
* 1個月   NT 499
* 3個月   NT 1,497
* 6個月   NT 2,495 (平均一個月 $ 415 )
* 12個月 NT 4,990
我是購買半年份的,感覺好像很貪心齁(笑)
但其實真的很超值且划算耶
一個月花415元就可以拿到上千元的產品
在保養裡的投資中算是極微小的投資
重點啊,經過GLOSSYBOX試用不同的產品屬性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總比一次挓下千元買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產品還值得吧
是說女人的皮膚是可以看一些端倪的
有沒有保養真的看得出來的!
嘻嘻~就花小小的錢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漂亮吧!!!
 
GLOSSYBOX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GLOXXYBOX台灣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