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出遊日遇到好天氣真的是太幸運了Y
我終於和南台灣的好天氣及好風景 相遇了!!
是說去高雄及台南的次數5根手指頭數數還有剩..>"<
期待己久的南台灣之旅總算成行了
好開心唷~Y
 
 
 

第1天LOOK

毛線洋裝
整體以同色系為搭配
膝上襪 vs 莫卡辛鞋
就是本日LOOK!


對了,墨鏡在高雄是無法離身的啦
太陽好大一顆壓 XD
我的眼睛睜不開捏 = " =
為了防止太陽侵害我的雙眼
我戴了一付超大的墨鏡啦XD


毛線短袖洋裝
感覺很不適合現在的高雄
但這件洋裝是勾針的啦
洞洞還蠻大的而且是五分袖
很通風的啦 >\\\<

不過,到了中午這件毛洋裝讓我熱到了 = ="


早春咩,連高雄也感覺得到些許的涼意 
話說,高雄的天氣也是日夜溫差大噢!

胸前的花圈,有人送我就索性的在遊樂園戴了起來了((嗚嘴)




第2天LOOK
 
今日要去坐竹筏遊四草湖
以輕便的褲裝冒險去 ㄎㄎ
休閒輕便就是本日的LOOK!


素面的短袖上衣
大紅色的蝴蝶結在袖口上的兩側
多了一點顏色


下半身做了層層疊疊的搭配
整體就是以上身輕.下身重的穿搭啦
然後
我喜番將黑色燈籠短褲與Leggings搭配在一起


Leggings是2層的
呈現自然的層次感


駝色流蘇包很輕
減輕不少包的重量
是出遊時的好伙伴©




 
第3天LOOK

走路逛逛台南十鼓文化村
還是以輕便的穿搭為本日LOOK!


太陽還是好大一顆唷!
一件簡單的長袖T恤
黑短褲+蕾絲褲襪+2way的all star鞋


打完鼓後就要回家去啦!!
好開心唷!!!


是說我的眼袋近一個月以來..
抛的好嚴重噢
不知為何會變成這樣
醜爆了>""<

摭眼袋用的大眼鏡
是在花園夜市買的戰利品((大心)
50元一枚來著



以上 *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