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發小敗家一次收到3雙鞋啦!!

我的蜈蚣腳克制了一陣子之後又開始腳癢了

真的是齁>\\\\\<


也許是太久沒幫蜈蚣腳買鞋子了

所以收到這3雙精選的鞋子

整個沒讓蜈蚣腳失望啦

大讚!!!!!!!Y


3雙新鞋的共同點就是

耐看 + 耐穿 + 不咬腳




奢華滿鑽芭蕾娃娃鞋
鑲鑽是採用施華洛施奇的水鑽

而鞋面則是以緞布製成

鞋底竟然有透氣鞋墊耶!!整個超有彈性的

真的是別於一般的娃娃鞋








圓型弧線的鞋頭



緞布製成配上滿滿水鑽排列



鞋底竟然有透氣鞋墊耶!!

超柔軟觸感娃娃鞋Y








長腿感流蘇V口麂皮踝靴
我的鞋櫃裡總是少了這麼一個顏色→杏色

常常因為搭不出好看的鞋子顏色而傷腦筋

今年以來尋覓了好久終於找到一雙可百搭的踝靴嘍

話說踝靴總讓人覺得若沒有一雙筆直的長腿最好別嘗試

就衝著標題寫著『長腿感流蘇踝靴』就選這雙來試試





1. 筒口是弧形V口設計讓小腿的曲線有拉長效果(((我需要)



除了是筒口為
V口設計讓腿部拉長



2.
粗跟及中高跟的高度也是讓雙腿線條拉長




3. 微尖的鞋頭設計也是拉提足部整個線條



綜合以上
3點優點

一體成型後的踝靴讓雙腿線條更為顯瘦啦

好讚噢!!! Y





【2 way】 comverse休閒鞋
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辣妹穿這雙就覺得很好看

搭配著一件素色上衣及短裙就超有歐美風的味道

若覺得腿不夠漂亮的人搭一件褲襪(或黑色薄褲襪)會比較有安全感

像這樣↓↓有黑色薄褲襪比較安全啦






也是一種低調式的歐美風啦

(((近幾季歐美女孩兒都是這麼地隨性穿搭哩)


側面((立體logo)


連內裡都不隨便整個一體成型
(((是有值感的converse)





2 way就是2種穿法啦(((超值超值)


長版style
搭一件厚褲襪或是Legging褲會有種酷酷帥帥的fu

我還沒機會這樣穿搭所以沒照片po(((自己憑空想想吧!!!)




背面整個超酷的(((好像不適合我捏)



是布面的converse唷!!!!!!!!皮質的converse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題外話)


分享完收工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