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我是愛吃的葛小姐啦 >\\\<
今天的食記在
New Your Bagels
故名思意就是吃貝果來著
但我從未點貝果就是了(哈!)






美式風格的餐廳,裝潢設備其實還蠻單調...
就很美式嘍!





好喜番menu裡的其中這一頁
一隻拱背的貓,在廚具裡游走著
像是宮崎駿卡通裡會出現的畫面..
貓的腳步確實輕盈,就如圖片所看到的感覺是一樣的
這張圖的繪聲繪影,真是太有FU了((好愛)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285

最頂層是6分熟的蛋
QQ滑滑的口感,瞬間滑入胃裡
形容的一點都不跨張噢

中間是棉密的菠菜泥
因為有蛋汁及濃化後的起司包覆著
蓋掉菠菜的生味道

最底層是麵包
軟棉棉.入口即化的麵包
跟菠菜泥好搭!!






接下來僅於餐點介紹,哈哈哈..
((因為是別人的餐點咩,我沒吃啊)


BBQ漢堡餐 $265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295


蒜翻薯 $150

濃郁的蒜味
美式的薯條
真的好夠味
我愛史了啦!!!!!!!!!!


蛋汁奶油培根鬼麵(義大利麵) $195

義大利麵所附贈的水果
這個蘋果的果肉中間是"蜜汁"來著
這是我最愛吃的蜜蘋果耶耶耶

對於美式餐點,飯後來一杯紅茶
由其重要啊啊
對我而言,是解膩的專屬啦
對了,這是早午餐所附的,可續杯!


愛由,小朋友的互動及童言童語好可愛噢!!
天真無邪的畫面真是好久不見啊
在大人的世界裡充滿著邪惡來著(是唄?是唄!)
不過我小時候就沒這麼可愛,就沒這麼討喜啊啊啊="=




將將將!! 今天的壽星公
 
有卡片.有蛋糕是Fish小姐的生日小願望啦
有開心到齁!!

先來看卡片,是拼圖式的卡片噢
要看生日祝福,得先完成拼圖啦
辛苦辛苦捏>///<



耶耶耶,完成拼圖嘍
是說約莫5分鐘完成....好像有點小慢慢啦  = ="

滿滿的真心祝福,希望妳幸福快樂!!!



hahaaa......期待的蛋糕要出場嘍((流口水.流口水..)
是喵咪的造型蛋糕耶耶耶~♥
 
亞尼克菓子工房-安妮小貓咪  $480 / 6 吋


外層是白色巧克力碎片♥
內層是香草.芒果果泥.綜合水果丁
芒果果泥的酸甜香氣,是我很愛的口味耶
甜而不膩的Cakes,好讚!!!



嘿嘿嘿...分享結束!
bye~♥





N.Y. BAGEL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



亞尼克菓子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