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件去年款的單品
今天有捧由問我說:妳每天都穿新衣服?
其實我每天的穿搭單品幾乎都是去年款.去去年款或更久
不過真的很難發現
其實這些都是舊的衣服嘍..
 
我想,我保養衣服的唯一方式就是......
很少洗衣服!!! ((呵呵+羞羞)
這樣漂亮的衣服就不會因為拉扯而變舊變形啦
這就是我的方法!
我想99.98%的人是不會茍同吧! 哈
 
當然有不洗衣服的小撇步啊
就是在漂亮的外衣裡,穿一件內搭衣
只洗內搭衣
再加上,本人有點小龜毛
幾乎不會讓衣服沾到任何髒東西
所以沒有沾污的問題
也沒有體臭的問題..
哈哈哈 = =
對了,穿過的衣服會掛在通風處陰乾2天




 
二截式連身短裙 + 白色莫卡辛鞋



裙子有點小貼身,再加上長度
有了窄裙的FU
去年穿時覺得有點彆扭
現在卻覺得有點小性感,還蠻喜番滴 XD







今天所搭配的包,有點浮誇
多年前背著它,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知為何今年背著它
讓我覺得很奢華且虛有其表的想法..
唉! 是怎麼了嘛? 






上身是大大的2片荷葉邊設計
很年輕啊
跟下身的成熟裙子中和一下
這樣的設計真的好愛
連身衣的設計
最大好處就是,不用花腦筋想穿搭




 
鋼絲線結合而成的蝴蝶結戒指
亦鋼亦柔的單品
是我的style,也是我的個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