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愛吃的葛小姐又來分享吃的唷>\\\<
今天要來分享三種零食,是韓國來著
之前老媽去韓國玩時有買回來過
所以才認識韓國的零食啦
話說去韓國玩滴捧由
都會買這個 Market O 的甜食回來當作小禮物送朋友捏
就因為包裝粉飄釀啊
再加上東西又那麼滴好吃啊
所以是小火紅的伴手禮來著呢!!!

現在不用飛到韓國啦
因為7-11有賣呀呀呀(((好~棒~唷~~
 
 
 
 
 
 
Market O 杏仁牛奶巧克力  12顆 / $79


桃紅色配色
巧克力脆糖有4種小包裝
以復古圖案為主軸


是說這個牌子的包裝
真是太擄惑少女的心啦((雖然我不是少女,哈!)
外包裝的配色真討喜啊啊啊


Market O 一系列產品
還蠻適合男友平日送給女友的小驚喜啊((我幻想著...哈!)



如果收到這樣的伴手禮
心情會飛上天嘍
就是好可愛嘛!!


是脆糖來著噢!
巧克力裹著硬糖
別一口咬下去嘿,不然糖果會刮傷舌頭的..((我是過來人啊)


脆糖夾帶著杏仁,有一點點小甜
不過被裹上一層濃郁.苦苦的巧克力原味
中和一下,吃起來很有層次

我喜歡的兩段式吃法
先含著糖,慢慢的讓巧克力融化
最後再咬碎脆糖




Market O 巧克力布朗尼  4小包 / $119


唉唷唷,這個小盒子也太有質感了唄
美味又可口的布朗尼


太可愛惹
完完全全不輸日本的零食外包裝啦
((我愛的台灣也要好好加油嘛!)


從裡到外的外包裝設計
一點都不馬虎,就是漂亮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氣!)
我再怎麼小心撕開它
就是"掉漆"啦 ((厚厚厚,黏這麼緊是怎樣啦)


沒看錯噢,裡面只有4小包
平均一小包要價30元
貴鬆鬆到大爆炸啦啦啦((翻桌)




又是一個50年代的復古味包裝
看到這個包裝
提醒我,一定要跟老媽分享的啊 XD


濃濃蜜蜜的巧克力味
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是純巧克力來著


其實我不是挺愛吃巧克力的
不過,這個布朗尼我超級推薦滴((大心)
純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噢~~
下午時刻來一塊,心情會變得好好噢!





Market O 咖啡拿鐵巧克力   12顆 / $79


這個包裝配色正中我心啊啊啊
可惜我比較愛桃紅色的杏仁牛奶口味的..>///<


湖水綠配色
巧克力脆糖一樣是4種小包裝
一樣是以復古圖案為主軸
復古當道啊,連零食也不放過((棒




唉唷...講了那麼多,都在說包裝有多美...
品嚐這件事兒,我還沒有這種措辭的功力啦(((啪謝
就當作我吃的開薰薰的分享文啦
別太嚴厲噢噢噢噢噢(((hahaaaaaaa...)
要不要去買來吃就隨便你們啦


 小小一顆,一口咬定(((不是廣告詞啊>\\\<


又是脆糖一枚
這個口味比較一般般
內層的硬糖是咖啡拿鐵口味
外層一樣是巧克力
一樣是外層苦,內層甜

心情不美麗的時候來一顆會很棒啊
((葛式吃法,哈!)





【同場加映】


88節準備的蛋糕來頭不小噢
榮獲蘋果日報蛋糕評比雙料季軍
將將!!
黑金磚巧克力蛋糕


有72%超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噢
黑巧克力的原味,加上一點點的甜度
是我很愛的巧克力比例((好讚啊)


一米粒的金鉑
先不說金鉑的價值
光是黑.金的配色就很吸引人了 XD
有時候外表取勝是關鍵啊


整塊蛋糕很扎實
巧克力夾上薄薄的蛋糕交錯著
小口含在口中,慢慢濃化
細細品嚐巧克力的苦味,是有層次的口感噢







-------------------------------------------------------------------------------------------【以上哪裡買】


1. Market O 在7-11有賣
    聽說屈臣式也有賣((不確定噢)

2. 黑金磚巧克力蛋糕
    艾波索烘焙坊
http://www.apostle203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