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學小安小姐用紙手巾來介紹指甲油。

這十個顏色是我近年來愛用的指甲油,介紹給大家參考一下嘍!






這一瓶是打底用的指甲油,

新購入的,我很推荐滴!

不便宜380元/瓶


O.P.I 護甲亮光兩用指甲油(無甲醛配方)


擦指甲油前先擦這一瓶,保護指甲專用,

才不會因長期擦指甲油而讓指甲變黃;

平常我沒擦指甲油也會用這瓶,

讓指甲看起來亮亮的且有光澤感。






這一組是今年入夏時買的,
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它賣得很好哩!)


O.P.I 史瑞克系列迷你組指甲油

O.P.I史瑞克系列迷你組指甲油,連盒子都好口愛吶~





一組共4個顏色(紫、綠、藍、黃)

以史瑞克的配色來做搭配,

每個顏色都很跳色,可混擦也可以單擦,

很童趣,配色也很夏天,完全符合我的FU~





史瑞克一系列迷你組,後來也推出正常版容量,(我想買...)

我的迷你組真的不夠用哩!













O.P.I 祼色指甲油

是奶油式的裸色,非常襯膚色的顏色。

這瓶比較稀,擦了一層幾乎沒什麼感覺,

所以一定要擦2層,才會顯色,

但只允許簿簿的擦上去,

厚厚的擦,會很像假片,很假。








essie指甲油美國知名品牌

今年夏天還蠻適合這個藕色的指甲油,

顏色很自然很有氣質,

偶爾來一下清爽的顏色也不賴!

這個牌子擦起來也相當好擦。







ORLY 指甲油也是美國知名品牌

因為看關穎小姐擦過這瓶,覺得很美而購入。

這個顏色很自然很美的淺紫色,

這個牌子擦起來也相當好用。







e-nail


玩過指甲彩繪的捧友們,一定不陌生這個牌子。

它們家的指甲油是可撕滴,只要把指甲泡在溫水中就可去除,

雖很方便,但也因此容易掉落,無法讓指甲油持久。

今天的幸運色是紫色,所以特愛!








OPI大紅指甲油

"紅水、黑大方"

在這個90年代裡,擦這個顏色是時尚的代表!

大紅色很喜氣,但卻不老氣哩,

指甲油裡必備的頭號顏色就屬於它啦!







ANNA SUI

這瓶買很久了,是某年的聖誔節推出的顏色之一,

帶點珍珠般的光澤感的墨綠色,

若在最上層擦上亮片款的指甲油,會變得很華麗喔!(我偷懶,沒拍照)

ANNA SUI的指甲油有玫瑰的香味,很好聞,

別於一般的指甲油的嗆鼻味。








指甲油的小房子~






neuve 卸指甲油水

搭配化妝棉,敷在指甲上約2秒,

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卸掉啦!

最重要的是不臭、不嗆鼻喔~








親愛滴捧友們,葛小姐每寫一篇網誌,從想主題、拍照、美編以及撰寫網誌內容,

都得花上10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一篇文章。(我是新手咩!動作比較慢壓!)

相對滴,也很有成就感!然而,也因為這塊部落格.......好久都沒出去約會啦!

或許網誌內容並不是很精彩,也沒什麼重點.....但人家真的是有夠用心在經營這塊小天堂咩!

我不知道這股熱情會持續多久,但至少會繼續努力下去滴,『加油』是推動我寫網誌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