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介紹的Pinknic 野餐吧
舊文→Pinknic 野餐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餐點及氛圍
即便是一個人去吃下午茶
也可以很自在
因為Pinknic野餐吧 讓人感到溫暖.溫馨♥


久違的陽光曬在地面上,感覺看到了正面的未來(笑)
身心一切都變得好舒暢...
好喜歡台灣的冬陽♥



嘿嘿...我如願的坐到我想要的位置了
沒有刻意安排,就是這麼巧合~謝謝你!



比利時日鬆餅系列中的鮮草莓奶油鬆餅
我的下午茶~是不是好豐盛呀(笑)


喜番Pinknic野餐吧的原因除了這裡的氛圍
最主要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餐點用料很實在
甚至連飲品一點都不馬虎的唷
尤其是茶類,待會兒再介紹


非常新鮮的草莓
現值草莓旺季,所以用的是台灣草莓唷
比起進口國外的草莓,我更愛台灣的
那種..酸溜溜帶甜的草莓才是真正的味道啦(笑)


搭配鬆餅的佐料很多種耶
一共有4種哩( 冰淇琳.鮮奶油.草莓果泥醬.肉桂奶油)
有沒有很讚!
一般都嘛只有一種佐料搭配著鬆餅
來到這裡吃鬆餅,一次就可以享受到多種不同的風味
實在太棒了啦(笑)


這球冰淇林,好像是草莓口味?
也好像是覆盆莓口味的 = ="
總之不論是什麼口味的,就是好吃!



鬆餅上不刻意的撒落糖霜
入口時發現糖霜的微粒顆子
嗯嗯~好吃噎,跟鬆餅好搭好搭優(讚)
其實我發現
單吃著原味鬆餅就很好吃了哩
可以不用搭配其它佐料了啦(笑)


鬆餅的口感很扎實.微微的硬度
入口時的鬆餅+糖霜的微粒
嘴裡仿佛在開Party哩...好有趣 >\\\<



上次姿伊小妞介紹的"法式劇院茶"
今天沒有供應...(哭哭)

所以哩,就點這個啦~普羅旺斯白桃茶
茶葉中帶著淡淡的香甜味
喝起來才不會太澀
是說,要細細品嚐才會感覺茶葉中的不思議的甜味


來到這裡
喝熱茶是可以先聞茶葉的味道噢
是說茶葉的香味真的太棒了(陶醉)


小茶壺是銀器的
別於一般使用的白陶瓷
銀器真的比較夠保溫
即便是慢慢喝,茶的溫度也不會冷卻的太快
好貼心呀~



Pinknic 野餐吧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Tel. 02-27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