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身體,辛苦了!
 

一位不是挺熟識的朋友問我,平日三餐都吃些什麼?!
當時正在吃午餐的我,隨手拍下我的午餐
接下來的幾天...我制約性的拍下每天的早.午餐
app分享給朋友們((哈,好無聊嘛)

 
幾天下來累積的照片頗有趣的
在這分享給這塊基地的捧由們嘍((有人在看嘛?!)



│元宵節特餐│
彩色小湯圓、巧克力麵包、脆餅、櫻桃、黑咖啡



│回憶的童年│
數字/飛機小餅乾、香蕉、巧克力咖啡



│法式的進行式│
蘿勒海鹽麵包、櫻桃、納豆蕈菇濃湯



│無題│
乳酪雜量麵包、蘇打餅、熱拿鐵



│我要蘋果雪肌│
蘋果.橘子.甜椒、紅豆黑糯米湯



│還我輕盈│
水果優格杯



│玩耍│
橘子、抹茶紅豆吐司、無糖豆醬



│就是愛國產│
蓮子高麗菜包、香蕉、黑咖啡



│義式?│
玉米披薩、原味優格



│愛上了甜椒│
梅子粉甜椒



│微笑吧!│
香蕉、櫻桃、水果優格



│放鬆的時候到了│
蘋果、甜椒

│茶道時刻│
法式硬脆餅、玄米綠茶



在「星期天在家吃飯」書中
作者隨手拍下與老公在家吃飯的照片
其出書添加了食譜內容
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作為記錄後
讓原本的簡單變成創意
其實 樂趣.享受 就在不遠處
隨手可得!
 
對了...
朋友看了照片後說" 這是人吃的嗎? ", " 是減肥餐吧?! "
如果過年期間有變胖的朋友,這肯定是不錯的減肥餐噢! (笑)



*每天.每天吃的三餐,
如果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吃的話,就會覺得更美味.更愉快。
...摘錄「星期天在家吃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