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上班啦!
感覺今年的農曆年假一下子就結束了
真不敢相信...9天長假就這麼讓我虛度掉了= ="

這個假期我每天都睡得很嗨
導致開工前夕一直無法入睡,翻來覆去好痛苦啊= =
沒有睡飽飽的今天,眼睛超級無神.....
所以今天的LOOK就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開工第一天穿得美美的,是禮貌!?
嘿嘿...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呀(笑)


米.黑條紋繡珍珠針織上衣,是今天的主角
很喜歡一件式的長上衣
毫無穿衣哲學.想法...
就這麼輕輕鬆鬆的套上去就好啦,很方便呀(笑)


膚色水玉小點點絲襪是年假購入的戰利品
便宜,百搭又性感
很值得購入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條紋的樣式
不論是橫條或直條,款式簡單且隱藏著個性的FU

這件繡著串珠的橫條長上衣
少了休閒感,多了一點的小華麗
第一次嚐試條紋間的變化
愛上了呀♥♥


珍珠從領口延伸到肩上
是不是別於一般的條紋式的基本款呢




歐洲風的綠寶石鑲鑽耳環
老闆娘強調這耳環是歐洲款式的優
是不是有阿嬤級的調調呢 ="=
但我卻一眼就愛上她了噎♥♥


又來一枚新的戰利小品
駝色大蝴蝶結小包
是2way款式,是手拿包也是肩背包
太喜番她了啦(笑)


新年穿新衣的傳統禮俗,我似乎都做到了呀>\\\<
有咪有很聽話呀呀呀XD

分享完畢!
下台一鞠躬~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