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窩蜂的人在瘋iPad
而我現在才拿到艾鳯4啦 
我跟不上3C產品的潮流哩 >\\\<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小朋友就不會隨便滴離家出走xdd

話說這隻Sony Ericsson (小桃)
己經跟了我4年嘍
從沒意識到她己經是個老人家了= ="
 
我說! 我是3C產品的小烏龜>"<
沒有想要換手機的念頭啦
想說手機只要能打能接及傳簡訊就好了壓@@
 
直到最近
我周圍的人發出了一點聲音提醒我
"葛小姐!也該換手機了唄!!!!!"
((欸!!!他們是默默的!!!!看不下去了嗎...)
有種濃濃的意味------嫌棄我的小桃>\\\<
害我現在帶她出門都有種不好意思的Fu((糗)
齁!!!!!!!!
 

看看我的老人家
雖然她老了,但身體還很健康喔(((棒棒)
不過我得讓她退休了>"<
(((話說我對於3C產品一定要用擬人化嗎??!)

 
 
大家有被我的小桃嚇到嗎
真的是老人家吧!
想想.....4年前我還是個女孩兒哩 (什麼!!)))

哎唷!!!
我人生中最不care的其中一項就是3C產品啦
我對3C產品總是後知後覺咩
一定要等到產品爆紅到爆
我才會注意到啦!!
狠好!這樣小朋友就不會一直離家出走><" ((重複二遍)
哈哈哈




哎唷葳!!!
我可以不吃不喝
但一定不會忘記要穿新衣服及買新鞋啊((呵)
對於手機也要updata這回事完全不知道啊(((不是用到壞掉再換就好了咩)
 
 
 

 
 
 
話說
如果我現在來介紹艾鳯的功能
是不是太多此一舉了
((重點是我跟他還沒混熟@@)
所以捏
這一次是要來分享我的喜悅啦!!!
一樣滴!
只要是3C產品我僅能........
秀她的長相啦!! ((糗)
 
我覺得艾鳳4真的是太男生了啦
所以捏
我要把我的"她"
塑造出女人味一點,但卻不可以太造作噢!!!!!!!!
 
各位捧由們!!
這篇文的重點來了噢
葛小姐是要來獻寶的啦!!!
有期待嗎? 會期待嗎??!!
先別急咩!!!!!!!坐下來喝杯茶!!!!!! 休息一下.....
下篇再亮相【我的她】(((被揍)
 
 
 
以上!!! 




 
 
 





 
 
 
我騙人的啦!!!! XDD


將將江江!!

((這張照片先給大家香一下)XD


葛小姐的艾鳳要來做改造啦!
其實她本身就長得蠻飄釀的
只要幫她買一件奢華時尚感的禮服
我想這樣就不錯看了
 
因為這次的改造主題
是說『不造作的女人味』
 
一開始就想到我的愛牌
Ed Hardy
這個牌子最經典的代表作
就是骷髏頭、老虎...一些酷酷的圖騰
 
為了要符合主題之一的『女人味』
我挑選了一款桃紅色的
在『不造作』的條件下
我選的圖騰是代表死亡的骷髏頭
以及具有劃分自己地域範圍的猛虎
搭配極具藝術表現的藝妓
彰顯出東方元素

是不是很符合我要的條件(((棒棒)

wow~
就是我要的時尚奢華禮服啦(iphone保護套)
 
還有還有啊!
我最care的質感
這款禮服的觸感有如絲綢般滑順及輕柔捏~~~~~~((尖叫)

 
她的正面(桌布)
我選同色系
桃紅色小豹紋圖案


以下是我和她的寫真XD
((又來了) >\\\<

不想看照片的捧由可以自動離開噢!
不過先按一下【推】再走咩!!!!XD

好啦!我不要太過份
我秀3張就好了>\\\<
(((要看我和她的精選照片就到相簿去看嘍)


((看得出來我在得意的笑嗎!)






分享完畢!! *U*


------------------------------------------------------------------------
【後記】

我預約了做水晶指甲耶(((尖叫)
說真的有點小緊張啦...

天啊!!這可是我第一次做水晶指甲捏
話說我落伍的東西不只是3C產品
連這個也是>\\\<




各位捧由們!!!幫葛小姐按一下【推】再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