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新相機嘍!!

不過請別太期待我會寫出專業的介紹>\\\<

我對相機是超不專業的啦

更何況這台是單眼相機捏

功能太多太強啦,還來不及研究@@

 

不過說真的

這台真的很好操作

我都麻直接設定智慧式自動的設定模式

拍出來的效果就已經嚇嚇叫了((尖叫)

所以捏

這篇純綷介紹我的新歡長相啦((暈倒)

等我跟他們混熟一點再來告訴大家他們的個性((擬人化啦)

 

最近這幾篇文章都是他們倆兄弟的傑作((滿意)

(註:NEX-5我買雙鏡頭,我稱他們是兄弟)
雖說是開箱文

但我真的沒辦法說服自己

把電線.電池.插頭.說明書等等等拿來拍照

哈哈哈

我的開箱就只拍大項目的東西囉((偷懶)

SONY NEX-5主機、定焦鏡頭、變焦鏡頭

((是一台可交換鏡頭的單眼相機XD)

贈品:8G記憶卡、記憶卡用的盒子、大腳架、鏡頭保護鏡、保護貼、拭鏡筆、大吹球


先來介紹弟弟((定焦鏡頭)

定焦鏡(稱弟弟) E 16mm F2.8

側面的他好秀氣噢!!



拿健保卡來目測NEX-5的大小

是不是真的很小一台齁

真的很適合女生使用的單眼相機耶©


對了!忘了說NEX-5一個小小的優勢

就是前方的面板是採用金屬製成的((粗用)
握持的手感與傳統式的塑膠機身有差異噢




還有還有!! 這位兄弟有某項別人沒有的特殊功能

就是螢幕可翻(當今誰會有這種功能壓)

往上翻轉80度、往下翻轉45度的功能

歐耶! 拿來拍天空.高山.巨人都不是問題啦XD


定焦鏡(弟弟)的作品

背景模糊


閃光下拍近物

跟寶貝1號拍拍

日光燈下的自拍XD

再來一張近拍+背景模糊

齁齁!!! 弟弟的部份就先到這囉!!

 

接下來換哥哥上場囉!!!!!!
變焦鏡(稱哥哥) E18-55mm F3.5-5.6

其實一開始是先認識哥哥的

但他真的好重喔>\\\<

馬上換弟弟(定焦鏡)來拍拍

 

雖說這二位兄弟在單眼相機界裡

算是輕巧型的

但對於一向拿數位相機的我來說

真的還是很吃力捏>\\\<
不習慣不習慣啦((用力扭)
不過近半個月以來

我接受了哥哥

想跟他好好相處

因為弟弟的功能真的太弱了啦>\\\<

 

很快地我.愛.上.哥.哥.了(((扭轉扭轉)

他呢拍近物讓我挺滿意的

只不過他有點過重

但相處久了我也習慣了((是嗎?)

 


除了鏡頭變為大炮型的

其餘外觀沒什麼差別嘍

 


變焦鏡(哥哥)的作品

跟寶貝2號拍拍


這次的花真的太美了(不拍會被mother揍)))


會爆肥的鮮奶油蛋糕

我很愛的鮮蔬

是室內?還是室外?我搞不清楚的一個好地方


我喜番這樣跟他們出門去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由們,幫葛小姐推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tw888 的頭像
    gracetw888

    葛小姐的密秘基地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