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膝上襪真是修飾腿型的好幫手!!!!!
怎麼說呢!
襪子拉長到大腿的1/3
再漏出3分之1的大腿的肉肉
就因為這樣的比例效果
瞬間變成長腿妹妹!!
這就是我愛上膝上襪最主要的原因啦!!
((有假像的長腿FU!!)

圖解↓


話說這個假像長腿的作弊法,我用了好多年了((擦汗)
直到今年的初冬各大雜誌
瘋狂的介紹膝上襪穿搭術
並同時創造出性感的魅力啦!!






((以下照片翻拍vivi日文雜誌)

Style 1. 毛呢短褲+膝上襪



----同色系穿搭((最簡單穿搭法)




這個點點膝上襪實在太口愛了啦!!!



Style 2.
牛仔短褲+膝上襪



今年歐美街頭也掀起了一股膝上襪的熱潮捏
話說我太喜番這位阿豆仔的穿搭
簡單又有型((((讚讚)



Style 3. 高腰短裙+膝上襪



Style 4. 毛呢連身極短洋裝+膝上襪




看完以上麻豆的試範
各位妞們有沒有發現
穿著膝上襪最重要的穿搭技巧
上半身要穿短一點
膝上襪拉在大腿的3分之1處
就會很好看噢!!!!!!!!!!!!!!!
偶爾小漏一下性感是一件好事啦!!



對了
選擇膝上襪的顏色
基本上選擇素色的準沒錯
而在材質上
有麻花的圖樣、橫條的、點點的...
複雜的圖案都不建議有肉肉腿的人穿噢!
這些都會有膨漲的效果,腿瞬間會變更粗捏!!
當然嘍
瘦瘦腿的女孩並沒有任何挑選上的禁忌啦! ((羨慕)



基本上我都選擇素色的
比較顯瘦啦!!!
來看看我最近入手的款式吧!!!



○●駝色●○

以同色系的穿搭最為安全及簡單
或者是
白色上半身+駝色膝上襪 也相當好看噢!!!












○●二截式-深灰色&淺灰○●

第一次挑戰二截式的膝上襪
以為會有膨漲的感覺
結果還好耶
可能是因為黑色很顯瘦!!!
((肉肉腿的女孩千萬別嘗試鮮豔的顏色喔!會更胖啦)










○●二截式-黑色&芥未黃●○

酷帥型的妞也可以很運動風
嘻嘻~我還蠻喜歡這樣的Style耶!
也有聖誔節的Fu齁!!









女孩們!開始來準備一雙膝上襪嘍!!
以性感的style來一起迎接2010的聖誔節吧!!!





-----------------------------------------------------------
【後記】

後製這些照片時
才發現好像有幾位捧友問我照片的後製軟體?
我常使用的軟體是
1. Picasa ------>>> 多張照片可隨意變化
2. PhotoScape ----->>> 照片加框、小圖、文字...
使用上都很簡單噢!!!
若有問題再問我嘍!!!



 喜歡葛小姐的分享,請各位捧由幫我按【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