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初三了!!
今天總算能安安靜靜地坐在電腦前寫網誌啦!!!
好想念這裡壓! >\\\< 

首圖是蕾寶!!
她好應景耶,整身大紅繡花旗袍衣
2顆小包子頭,可愛到爆炸
不過,這是春麗來著咩>\\\\\<





春節的零食還剩下這些
哈哈哈,我好無聊唄! >\\\<


恭喜發財! 大吉大利!! 好運到來!!!
糖菓盒1枚


家裡的新年糖菓充滿著多國味


好可愛的蔴粩


台灣糖菓的代表

日本糖菓代表



香港來的糖菓


年夜飯其中一部份


今年的火鍋還是天香回味鍋! 我好愛阿!!




初一凌晨來龍山寺報到,保平安!!



今年人好多好多喔! 好天氣帶來的人潮唄!!



第2站行天宮
是說我們家是進香團來著咩XD




初二! 回娘家之日!!

寶貝們回家之日! 好開心!!

我家人客在烤肉


愛車!! 帥斃了這枚!!


樓下在烤肉((很另類)
樓上在小賭((過年就是要小賭一下啦)



話說春節間,我平均每晚3點才上床睡覺去
白天都睡到中午,好不健康阿>"<
還好有個新歡來讓我補充元氣
將江! 每天1瓶體力100% >\\\<


還有阿!!
雖然我早己過了收紅包的年紀了
但每年還是會收到紅包耶!!!!! ((90度躹躬)


新年大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