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鳴鳴~~~生病了...



-------------------------------------------©


聽著Stars -Calendar girl
閱讀著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一張CD及一本書
在這十二月裡如此match!!




其中的一段歌詞.....

december is darkest
十二月總是黯然無光
in june there's the light
不像六月充滿著明亮光彩

If  I am lost for a day
如果有天我迷失了
try to find me
想點辦法把我找回來
but if I don't come back then I won't look behind me
但假使我回不來了,我不會隱藏自己躲起來偷看
and all of the things that I ghought were so easy
另外我想的所有事物都太輕易得到了
just got harder and harder each day
但只要每天找出更有挑戰性的事就行了


一本很舊的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但卻一直陪伴著我在人生中不同層面

2010.12.31的今天即將要結束了2010年
我省思了這一整年
發現,年復一年...
每一天都是一樣的
而日子之所以會相同
是因為我不能珍惜每天發生的事...

我總是害怕失去
不管是我們的生命、財富,或是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可是當我們明瞭
我們一生和人類歷史都是由同一隻手註寫時
恐懼就會消失!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手起來幫助你完成。


愛並不會阻礙一個人去追尋他的天命
如果他放棄追尋
那是因為它不是真愛.....
嗯,很好
心是活生生的
繼續去聽它在告訴我什麼
繼續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
讓忙碌填補胡思亂想

這本好書
是我心靈上的補給站
為了是能更踏實的迎接下一步的美好
分享給我的捧由們©


Happy New Year to me and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