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試試看,試出來了成果報告唷!

(((但,這篇鐵定破壞我的形象啦。)))

看官們,我現醜了!

不好意思唷,葛小姐提醒:飯前、飯後30分鐘以內的朋友們,先別看這篇文啦!
 真的會噁吐滴啦!!!
















以下是以《看圖說故事》方式來呈現【7天神奇去厚角質腳皮足膜】
之使用過程。

主角就是這個啦。










足膜套上後,記得一定要穿上襪子,讓足膜的包附性更好,
吸收的也較快且可以自由地走動喔。
























我發現到一件事,每天脫皮的程度,左右腳都是一致的吶。
(她們是結合一體的~~)



這個時候,要脫落的角皮,要脫不脫的,
讓我的手癢癢的,好想去撕它喔! (((No! NO!!! 不可以! 會受傷)))

我有忍住!







在脫皮的過程,會開始大肆的脫落腳皮,
就是那種,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意思啦,

所以,葛小姐我發明的安全措施,
就是穿上襪子!

避免出糗
同時,可以保護剛脫了殼後的嫰皮。













可怕的第5天階段來了唷!!!

不敢看的,拜託請自行跳過啦。






唉壓~~~我真的嚇到了啦! (好可怕的腳皮..)

(跟著我好幾十年的腳皮,掰掰嘍,不要再來了喔,我對妳一點也不會留念滴..)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她們倆姐妹一起脫殼的程仍然是一致性的吶!
(好厲害唷! 她們說好一起表演的吧!)






注意到了嗎!

脫皮後的嫰皮與還沒脫皮的角質差異!

(wow~cool ! )





較厚的腳皮,仍停留著不脫下的髒殼!(氣!)











將江將江~~~~!!!

完成了7天脫殼的任務嘍~! (((好準時喔! 整整7天完成脫殼行動計畫
哩)))


唷呼!!! 我嬰兒般的腳底,終於重現江湖啦~啦~啦~












葛小姐的提醒:

剛脫完角質後,所出現的嫰皮是很脆弱的,
 因為太嫰,走起路會有一點疼痛,
 所以,最好在脫皮結束後,穿上一星期的襪子,
 並且一天擦4~5次的滋潤型乳液,來保護妳嬰兒般的腳喔。

在脫皮的過程中,絕對不可以用手去撕腳皮喔,用手撕一定會受傷,
 一定要刻制住喔。


葛小姐PO這篇文,花了好多時間喔,記得幫人家【推】一下咩~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