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LV speedy 30 拿出來用的時候
發現發霉了
霉味至今仍留存著((嗚嗚嗚)

這個包包是我生平第一個名牌包
追朔時間約10多年前了.....
『個人意見之品味教學』內文中寫著
「都會女性會好好的保養與珍惜名牌包包,
不會隨便把他們往地上亂仍,
因為,那可是用老娘的辛苦錢買的! 」

我倒是跟書中寫的不太一樣
我的名牌包包幾乎都用的舊舊的
也會放在地上,甚至好幾次讓它發霉

讓它發霉這件蠢事,是因為疏忽,並非本意啊啊啊
發霉導致皮革變得更黑更髒更舊
這次真的痛到我的心了((哭哭了)



黑色棉質小洋裝 + 黑色流蘇楔型鞋


即便是在夏天
我的衣櫥裡還是有黑色衣服的蹤影
質料好一點的,其實黑色穿起來一點也不熱


高腰線的布面繫帶,做出了腰身



小袖口到胸口都是手織毛線,其為洋裝的特色




洋裝背後有個小玄機
小小挖背的露背,多了交叉式的手織毛線
就不至於太露骨啦






 
飾品在素面的衣物上就顯得很重要
三色金的小碎鑽項鍊,優雅式的點綴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