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入手了夢寐以求的牛仔褲嘍!!
高興的不得了
就開心的來分享一下敗家文 ㄎㄎㄎ
 
這是我第一條超超超緊身牛仔褲♥
從大腿一路緊到腳裸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最近一直很想要一條超緊身牛仔褲
我想我又要牽拖給夏天了= =
是說腦海裡老是出現
夏天時我要穿的比較個性點的畫面.....>\\\\\<

 
 
我買的這件Mix & ReMix的蕾絲印花緊身牛仔褲
 
這條褲子的大腿有不對稱的蕾絲印花 ♥
也是最吸引我的一點((我有蕾絲控啊)



我平常穿韓版的牛仔褲都是拿最小的25
但最近胖很多
再加上沒有信心瘦下來
所以我就拿大一號26
 
結果穿起來也太剛好了吧
連一點鬆鬆的感覺都沒有
唉,我真的胖很多((嗚嗚嗚)
.....

 
來看看褲子的細部照片嘍!

 
這是一條有漸層設計感的牛仔褲
由深藍色到很淺的藍灰色((幾乎是灰色了)



 
褲子的正面比較深藍
隱約的留下局部淺淺的灰
像是天空上的白雲那樣感覺

 
褲子的屁屁顏色比正面來的淺
淺淺的灰色也比正面來的多


令我很銷魂的蕾絲印花



 

右邊的口袋有一個小口袋
還故意刷破破的((這個我喜番)


屁屁後面的2個口袋
也有刷破破的((好愛)

 
褲腳也是破損刷舊
牛仔褲就是要有這種Fu啦~((大心)


我發現有個部位也很特別
褲腳的側面有貓抓印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耶

先咪一下褲子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目前不想再走女孩穿搭路線了
所以今年的夏天要走休閒路線>\\\<
就是上衣穿簡單.寬鬆的T恤之類的
而下半身就穿超緊身的褲子
學一下歐美女孩的穿搭
感覺比較簡單也比較休閒啦XD
 



就分享到這裡嘍!  *U*


 

 

♥ 我是在網拍買的
網拍搜尋一下"Mix & ReMix Slinky" 就應該找得到啦!
價格約2千元嘍~

♥  我們家的妹妹有個怪僻好
就是很喜歡在我的"新"戰利品上躺著睡覺=""=

曾經有一次很過份,竟然在我新買的包包上撒尿((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