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著模糊不甚真實的記憶,心中有些悵然所失...
血濃於水任何人無法取代的珍貴感情...
 


 
好啦! 重整一下心情!!
.....
哈嘍! 好久不見了~我的部落格©
 
提不起勁的分享文,一直儲存於草搞裡..
等我活力來時再與捧友們分享嘍!! ((別忘了我嘿)
 
今天就簡單滴看一下我的穿搭噢((羞)
好久沒寫今日私服,有點害羞

 
近日的天氣好像夏天噢
出門時,熱的我都流汗了
今天的我恢復色彩豐富的路線
糖果LOOK來著! XD


先看一下我的 T恤
大大的蛋捲冰淇淋圖案
寫著Sweet grace gift ((嘻嘻~有我的名字耶)

T恤裡面我搭了一件同色系的內搭衣
內搭衣的下擺有著蕾絲滾邊
讓不夠長的上衣多了一點長度
也多了一點層次


下半身我搭的是內搭褲
這件很簿很透,是專屬於夏天的style

圖鴨式的染色六分褲
有著藍色.黃色.桃紅色的花朵及線形圖案
為整件褲子的主要特色((一見鍾情©)




接下來,要介紹一整身的配件
因為今天的LOOK是糖果色系咩
選擇的飾品也要很糖果喔XD
嘻嘻~很童趣的項鍊齁

大家有看到牛奶妹嗎
她是我們小時候的玩伴耶((是我們這個年代的記憶啦)
這串項鍊是以串珠為主軸
配上了幾個小配件,瞬間變成焦點
有著立體的漢堡.小蛋糕((好Q)



 
粉色系的大木珠手鍊



大大的蝴蝶結
很有60年代的FU耶
是一個很實用的肩背/斜背包


我一直很愛古著味的任何物品
該怎麼形容古著?
我對古著的說法是
古著就像是還沒有達到百分之百的復古style
當然古著帶著一些復古,但卻含蘊著現代的style味道
總之,古著沒有復古中的老沉味道啦>\\\<


夏天要來了
淺色系的配件一樣也不可以少
尤其是鞋子!!!
千心萬苦搭好的一整身衣服
最後卻找不到一雙"合理"的鞋子
而失掉了整身特色...
((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白色牛津鞋,是近來的新歡
我會在夏天好好的運用它©


露出來腳踝
也要來個飾品©

我比較推薦細細型的腳鍊!
腳踝這個部位就很女生啊啊啊
選擇的腳鍊得要秀氣一點
粗粗的腳鍊真的不好看啦




打完收工 *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