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無名偷懶了好些天了噢!

就就就有一點小小的煩惱困擾著我咩!!


小小的憂愁和困難可以養成嚴肅的人生觀
...張愛玲名言

好一個嚴肅的人生觀阿!我受教了噢!!!!!!!!!!!!!!!!!!!!!!!!!!


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所以我就來分享快樂一點的事唄!!!



我去了侯硐了耶! 開心噢!!!©

號稱最不怕人的貓通通在這兒【侯硐】


真的噢!!!
這群貓咪們似乎早己習慣人潮絡繹不絕的景象了

貓咪們像似在迎接我們這些貓友人

貼近著我們身邊

仿佛在說著"您好阿!"





(((
侯硐的貓咪真的很"
友善"且"熱情"

葛小姐家裡的貓咪都沒她們來得熱情哩)



話說【侯硐】

在一個不到兩百人的聚落聚集了上百隻的貓咪

讓侯硐光復里成為貓村落((光復里的人們真的好有愛心喔!!!)




(((
在日本有個地方叫江之島而我們台灣有個地方叫侯硐

它們的相同之處就是聚集一群貓咪

而每位觀光客就是他們的主人

更有貓志工無私的投入社區服務 





因為有貓咪群聚才會吸引各地愛好貓咪的人士前來

這裡才可以如此愛心滴發揚光大(給大家啪啪手)





在侯硐貓咪們成為照片裡的最佳男/女主角































她的名字叫麻糬

剛生完baby






這兩位是日本人噢!!!
不錯唷!!!國際觀有宣傳到國外噢!!!





還有還有!
喜愛拍照的人也會前來
(((人手一台單眼大砲是怎麼了!! 偶也要啦!)


(((呼叫:很會拍照的那位大叔趕快去侯硐拍一些照片給大家欣賞吧)



那天我們滴大眾工具就是火車→火車

小小的火車站一角販售貓咪造型的紀念品

常有旅客聚集在此與貓咪們合照邂逅及買紀念品








我的紀念品?!
當然是名信片啦! ((最近很瘋)






未完待續 * U *

延伸閱覽 → *漫步侯硐與菁桐鄉間小路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