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要來分享幾款波西米亞風的髮飾

而這幾款髮飾在夏天也常出現在型人的頭上

但我覺得夏天太熱而且會流汗

比較戴不住戴不久

所以我喜歡在這個季節裡使用

----------------------------------------------------
開始分享嘍!


假髮辨子風的髮帶

STYLE 1.

雜誌的麻豆都這樣戴



劉海一起戴上

頭頂的頭髮要拉出澎鬆的樣子

很高調變的很奇怪

我覺得有點不適合我耶(()

為什麼麻豆戴起來這麼滴好看

而我戴起來卻很搞笑>"<

STYLE 2.

綁側邊包頭戴也很可愛

先戴上髮帶

再綁一個側邊髮束

最後一圈頭髮不要拉出來

收尾時再把剩下來的髮尾繞過髮圈夾起來



鍛帶 + 金屬環的髮帶


STYLE 1.

綁側邊包頭式的戴法



STYLE 2.

綁馬尾包頭式的戴法

STYLE 3.

雜誌的麻豆都這樣戴


STYLE 4.

掛在脖子上變成項鍊(((啪手)


羽毛 + 豹紋的髮帶

雖然說是豹紋
戴在我頭上一點都沒有性感狂野的FU((嗚嗚嗚)







麂皮 +
羽毛的髮帶(長版)

這條是波西米亞風的髮帶始祖

前幾年開始流行長版的麂皮羽毛辨子的髮帶

近幾年演變為短版的

但其實長版型的髮帶仍沒有退燒噢



STYLE 1.

劉海一起戴上

頭頂的頭髮要拉出澎鬆的樣子 (((2年都這樣戴↓↓ )

STYLE 2.

髮帶在海裡面

比較低調一點的戴法

STYLE 3.

我又把髮帶當成項鍊


毛巾布大蝴蝶結的髮束

這款真的超高調

不適合在外面趴趴走啦

還是適合在家裡戴

(((在家裡也是可以很可愛的壓)

洗臉、敷面膜、化妝時都用得到


方巾髮帶

STYLE 1.

方巾可以變成髮帶噢
把打結的地方藏在頭髮底部(((有在料理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