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愛美的美眉都做過水晶指甲吧
水晶指甲己流行好多年嘍
其實我唇唇欲動好久了
想說這麼華麗的東西
應該留在重要的日子裡,再來失血的
但我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
我我我...不想再等了啦>\\\<
 
葛小姐把第一次的水晶指甲獻給朵莉絲
美甲坊位於台北市行天宮附近
 
因為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
所以老闆娘小俐很細心的為我介紹水晶指甲的製作過程
以及選擇我要的款式
聖誔嘉年華((尖叫)
((想說聖誔節就要來臨了,應景一下!溫暖自己的心)XD
 
 
對了
水晶指甲的形狀分方形及圓形
因為第一次做水晶指甲
小俐建議我選擇圓形的
因為壓
打字或做任何事情都會比較方便
而且啊,現在比較流行圓形的形狀
((日本己流行好一陣子嘍!!!)
 
唷呼!!!
整個過程都被我拍下來啦
就是要分享給這塊基地的捧由們

來吧!來吧!
首先
先把指甲表面去角質



及去除指甲周圍的老廢角質



正式開始製作水晶指甲嘍!
沒做過水晶指甲的捧由
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
水晶指甲是怎麼做的唄!




先看一下待會兒我要用的一部份"假絲"

首先
在指甲未端套上一張貼紙,方便做假指甲
再把我的短指甲延長到我要的長度
而這個延長的顏色
正是我選擇款式基底顏色
是黑色!!!
指尖二分之一處是黑色的((一開始有嚇到說)

因為我選的是漸層的效果
所以第二層是桃紅色亮片


然後『塑型』
用夾子夾緊指甲的兩側
用意是讓指甲變得比較窄小且修長
((有點小痛痛>'<) 為了美一點小痛是值得啦XD

完成了底層部份
呵呵~~真的好神奇噢!
短指甲變成長指甲了~酷!! ((話說,我從沒留過長指甲哩)

聖誕節的裝飾品陸續上場嘍!!
看到雪花的圖案
我好興奮捏((Q~Q~滴)

最後上一層厚厚的凝膠,是透明滴!


上完凝膠後
整個顏色及圖案變得好鮮豔且立體噢
之後再把手放進UV燈裡"烘"乾指甲
嘻嘻~不會燙燙滴
((我忘了拍UV燈>"<)

嘻嘻~~~
將將!!!成品出來嘍!!
可愛吧!! 是不是很華麗阿!
是不是很有聖誔嘉年華會的Fu~~~
雪花片片的好應景噢!((大心)



嘻嘻~~~
我的水晶指甲跟這張名片好速配XD


小俐指導我的專業pose
真的是美翻天了((尖叫+轉圈圈)

 
真的太美、太開心了
回家路上一邊走一邊看著指甲
因為沒看前方...撞到路人了啦! >\\\<
噗!!!


回到家後馬上拍照((狂拍+++++)





 
 


--------------------------------------------------------【同場加映】

1. 我滴好友-艾潤小姐,本來是陪我來做指甲的
    最後也被燒到了.....哇哈哈
    由於她行事做風很低調
    所以她選擇優雅低調款的彩繪
    真的好適合她噢~!

2. 各位捧由們有發現到嗎?!
     葛小姐這篇文章都沒漏臉耶!(((難得)
     下篇!~整篇都會是大臉照@@
     因為要來介紹彩妝啦!((羞)
     捧由們記得來坐坐噢!!!



---------------------------------------------------------------
【後記】
1. 朵莉絲美甲坊
   分別有做【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及【手足保養】的服務
   因為我指甲太短了
   所以這次我選擇做水晶指甲
   下次我要做光療指甲嘍!
 
   我要乖乖地留長指甲
   用自己的指甲來做光療指甲
   其實我己跟小莉約定好了!XD

2. 才剛佈置好聖誕節的房間
    瞬間變成水晶指甲的佈景
    真的太match了!!



-----------------------------------------------------------
【問與答】
 
1. 朵莉絲美甲坊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73號(全家商店旁)
   預約專線:0916-005-728、(02)2596-9085
 
2. 水晶指甲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
   可以維持一個月沒問題唷!
 
3. 多少錢錢?
    這次葛小姐做的比較複雜一些
    所以貴一些些...
    不過現在有體驗優惠活動啦!! 
    首次到店體驗價1200元
 
 
 
 
噗!! 這篇文章我竟然又打了5個多小時((不含拍照時間)...幫我大力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