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不買衣,但要買鞋啦!!
蜈蚣腳的春天新鞋,再不發文就要過季了呀
雖然是春天買的新鞋,但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啦>\\\<
最近非常偏愛休閒LOOK
所以這季買的鞋子都是休閒鞋來著
一共買了3雙,小小分享! (笑)


│Ed hardy 老虎骷髏帆布鞋│
這個愛牌之前有分享過(舊文→Ed Hardy 手機殼
除了設計前衛,質感也非常好,價格不是很可愛就是了(一分錢一分貨嘛)

這雙高統的帆布鞋看了一眼就愛上了♥



話說他們家的東西都很高調的繡上LOGO
但整體上並不會覺得"俗俗"的

鞋舌頭的部份繡上Ed Hardy LOGO



鞋後也繡上LOGO


其實,鞋底也有LOGO(忘了拍照)


這雙鞋的內側.外側是不一樣的圖案
內側/外側交錯著不同圖案
骷髏.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很特別,我真的愛使他們家的設計


老虎...


從腳板上延伸到鞋筒是不修邊的設計
鬍鬚的邊緣,在鞋子的設計上算是一種突破
整雙鞋很Rocker(笑)
內裡還用了千鳥紋的圖案(好喜歡)


鞋頭邊緣LOGO是立體的...
然後...這些鞋帶孔是裝飾的


這雙鞋真的很酷.很Rocker 齁(笑)
說真的,它真的不是一雙很百搭的鞋鞋啊
穿它的時候,衣服.褲子或裙子一定要是素面的
不然一不小心穿搭會變得很複雜 = ="

是說我真的很欣賞Ed Hardy的設計
偶爾買個幾樣,滿足一下慾望,好開心噢(笑)
去年底買了一件連帽外套,是一件值得入手的好品
嘻嘻,下次再來分享嘍~



 
│New Balance 996 2012西洋情人節限量版運動鞋│♥
New Balance復古運動鞋,被韓國炒得沸沸揚揚的..
我終於肯入手了啦(笑)
因為蒂芬妮的顏色好美麗呀(大心)


整體設計含意著濃厚的情人節"商機"
紅色為主要色調,象征愛情...


鞋帶各夾帶著一顆立體紅色愛心


鞋的外側分別有2枚白色愛心孔(只是設計唄,沒有功能?)


鞋墊上佈滿著紅愛心

真的是情人節的設計款阿
好心機.好商機!!!


它是一雙慢跑鞋噢
但我捨不得穿它去慢跑啊(笑)
學韓國人,把NB復古慢跑鞋穿在日常生活中嘍~XD




.


第3雙分享,是我尋找好久的綠色帆布鞋...

│Converse U系列-季節限定高筒帆布鞋│
我極愛Converse的鞋,便宜.好穿.好搭!!
愛上綠色己經不是1.2年的事了
有中意的.恰當的綠色就會入手(笑)


大家都對Converse 的帆布鞋不陌生吧?!
就不用特別介紹啦(笑)
簡約,容易搭配的鞋鞋,獨特展現個人的魅力
不同顏色呈現不同樣貌,就是這個品牌的特色(我愛)


掩面的一張照片(笑)




大家現在都愛的MIT台灣製造的商品嘛
hahaha...有好康的要分享給大家噢 ♥
MIT 台彎製造的網路品牌Anden Hud
又有優惠小驚喜嚕♥

我要買這件連帽背心呦~haha..我要穿去運動啦 (大心)


嘻嘻~ 真的好便宜噢,愛使台灣製造的品牌(大心)
話說,他們家的衣服常常會有優惠的小驚喜
朋友們記得上去看看噢! ( 衝 )



分享結束,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