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是台灣的一個大型電影節
自1998年開始舉辦,已成為台北市一項重要的文化活動
今年2011年我首次觀賞了精選電影
片名:
晚秋 Late Autumn
主要演員:
玄彬、湯唯

【晚秋】是一部韓國電影,是翻拍的第4個版本
整部片幾乎以英文台詞表現,而故事劇本早在1996年己被拍成電影

其實並不是一部典型的浪漫愛情電影,而像是接近現實的一則城市寓言
現實中的男女主角都不完美,這份不完美的殘缺,宛如落葉,飄著、盪著在蕭瑟的秋天

我覺得是一部憂愁的文藝片
如同片名【晚秋】隱約蘊藏著無聲的淒涼且透露著無形的寂寞...








黑色背心連身褲 + 內搭背心 + 串珠平底涼鞋





黑色在夏天是一個不討喜的顏色
有導熱的視覺效果
如何穿出"清涼",重點在於剪裁搭配

【剪裁】
背心式的連身長褲
這樣的設計算是不導熱的設計
這件是歐美的品牌,在他們的國度裡是單穿來全飾這件單品
(((嘿嘿嘿,我無需跟隨!! 重點是胸前沒看頭 = =)

【搭配】
搭配著小背心內搭衣,可以摭住不完美的部位
也不會因多了一點布料而悶熱



光是胸前的2片荷葉片設計
足以讓我傾心嘍


合身的直筒剪裁,配上腰帶
就能顯出腰身 



連身褲今年很少做縮口的
不過我挺喜歡縮口褲,帶一點俏皮又隨性的感覺
重點是,上公共側所比較方便啊
不會因為拖地而弄髒(((呵呵)


最近非常喜歡黑色.金色的飾品
亦柔亦剛,相當好搭配

難得去西門町,還遇到假日市集
這條很酷的項鍊是戰利品,二話不來馬上戴上
是純手工來著,也是獨一無二的
學生的設計總是比較前衛,我很喜歡♥




串珠的夾腳涼鞋,上一篇穿搭文己出現過了
今天以長褲來穿出不一樣的LOOK
((一雙百搭的鞋,總是可以穿出不一樣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