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敗家文裡提到
夏天想要穿的很有個性
一件大T恤+一件緊伸牛仔褲
發表完文章後
某人問我
"夏天穿緊伸牛仔褲不熱啊?!"
 
噢噢噢!! 應該會很悶熱齁!!((暈)
是啊,夏日氣息正濃厚
穿的太過個性真的有點不合時節齁..>\\\\\<
呵呵..是啊...
我是個善變的女人啊
不喜歡把自己的型統一在一個框架裡
有時候想要可愛..卻又想著要個性..或是成熟..
 
嘿嘿..這篇文要來分享【輕.便】的夏日穿搭啦
以3件單品,穿出6種不同的風格
強調以輕便為主
簡單的穿搭,很容易上手的噢!!


LOOK 1.  卡其色高腰打摺短褲 + 粉色T恤 + 駝色楔型鞋



圖鴨式的T恤
今年特別流行扎進去褲子裡/裙子裡
我能接受,也很喜歡這樣的穿搭



高腰褲真的很有顯瘦效果噢!((好愛)



卡其色高腰打摺短褲
是西裝布的質料




LOOK 2.  卡其色高腰打摺短褲 + 米白色透視襯衫 + 駝色楔型鞋



透視性的襯衫,比較不會給人制式的印象
搭配黑色亮片細皮帶,多一點俏皮味道
是年輕版的成熟LOOK來著~




LOOK 3.  薰衣草紫色內搭褲 + 長T恤 + 白色平底牛津鞋


嘿嘿...是說只要是女生
衣櫃裡總少不了一件內搭褲唄!
只要一件內搭褲+ 長T恤,就可以很快速出門去啦!



我的內搭褲將近50件噢! ((科科)
這件薰衣草色的內搭褲,是近日的心頭好!!




LOOK 4. 薰衣草紫內搭褲 + 黑色長內搭衣+白色T恤 + 黑色all star鞋


就說嘛!! 內搭褲有多重要
換掉上衣,又是另一種簡單的穿搭啦



LOOK 6. 黑色交叉內搭褲 + 白色骷髏頭長T恤 + 黑色all star鞋



就說了嘛!!! 
內搭褲+長T恤很必備的單品啊啊啊((笑)
完全不用花腦筋的穿搭耶
懶人+夏日必備的LOOK來著((筆記嘿)



這件骷髏頭長T恤
不規則的下擺~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LOOK 6. 黑色交叉內搭褲 + 2件式長上衣 +灰色長版外套+ 黑色all star鞋



我誠認我在偷懶啦
只換掉上衣,內搭褲不變
((嘿嘿~內搭褲的好處不就是讓女生偷懶來著)



話說,我買衣服的哲學
就是起碼要可以重複穿搭!!
畢竟荷包有限嘛
還是得理智消費啊啊..
不過也曾經失手過就是了


-------------------------------------------------
購買地點在這裡→ 睫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