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面格子柄一直是流行主要的元素之一
而基本款的單品
更是永不退流行的噢!
古著色的設計Y
通常我會毫不考慮地入手
只要將它保存的好
每每穿它都會像新品入荷最初的喜悅




這件上衣是新入荷的單品
淺灰色的小格子柄
首圖照片看不出上衣的格子柄 = ="
我想要搭出古著式的穿搭
但看了照片後發現好鄉村風的FU >"<
之後我會將這件上衣再穿搭於不同的LOOK


小小小珍珠似乎很適合這小格子的設計
所以我把它們搭配在一起啊


很喜番這個側身照
多放幾張乾過癮>\\\<




下半身搭了一件層層蕾絲的褲子
若不是天氣還有點冷
我想褲襪不穿會更襯托出簡樸的古著感


毛毛短靴可以穿3季
真的好好搭啊啊啊啊啊Y



好久不見的rich編織包
一年四季都可派上場的一個好包Y



包包的開口好大
裡面的私物會被看光光啦((羞)
 
今天的私物只有一咪咪
要給捧由們咪一下下>\\\<



打完收工! 好開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