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綠色的風衣式外套
是snidel來著
品質.質感向來都有一定的水準
很喜番他們家的衣服:)
 
今天的穿搭依然很簡單
所以碎嘴的說一下我得意的品牌XD
女孩的帥氣風是今天的LOOK!



軍綠色外套裡
我索性地搭一件針織蕾絲背心
多了一咪咪的女孩FU~


外套的袖口做了蝴蝶結
讓軍綠色多了可愛味


豹紋柄的內搭褲
在近幾來流行的潮流中
總少不了它的行蹤

【小學堂】 豹紋"柄"的意思?
在日文雜誌中常會出現,商品名稱使用『柄』
其實就是指「花色」、「花樣」
而【豹紋柄】就是說豹紋的圖案嘍!




配件裡
我選擇粉色系珍珠式長項鍊
另外也配戴一條黑色珠珠的短版項鍊


是說二個搭在一起很衝突吧
但整體的穿搭上
我卻認為有異曲同工之趣



蛋白石方戒
也是女孩兒的代表性物品


毛釘短靴
和軍綠色外套搭配在一起
是說有老兵的FU噢XD


黑色包包



整身的穿搭上
都屬於中性的搭配
我利用了一些女孩兒用的配件
跟中性的今天做了綜合的效果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