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定期在看日雜的美眉們

對於LENA穿過的美衣美包美鞋

都想來一個吧

LENA真的很吸金((厲害)

 

當然我也不例外

每月都會來個一.二件入衣櫃(((被揍)

 


 

網紗點點洋裝

超級宮廷味的

因為是極短洋裝

害我每次穿出去時都引來側目(()






這件羊毛洋裝

其實還蠻保曖的


而且有很多種搭法

儘量物盡其用是我的習慣

穿搭出好幾款樣式

讓每天都有穿新衣服的假象((哈哈哈)


 


STYLE  1.

 雪花小鹿內搭褲 + 毛毛短靴 + 雪帽 + 毛毛提籃





STYLE  2.

毛毛背心 + 毛毛短靴 + 平頂帽





STYLE  4.

花花褲襪 + 梳蘇短靴 +  騎士帽





STYLE  4.

膝上長靴 + 貝蕾帽






======================================================================




想要一件合身的西裝布面的哈倫褲找好久了

嘻嘻!!! 找到啦! Y

((原諒我穿過一次才拍照所以皺皺滴)








今年春天就開始流行淺駝色西裝布面哈倫褲了
漫延到秋冬

顏色多了黑色、深咖啡色等深色系

但我獨愛淺駝色

這款簡直是我的大愛啦©©©


素面的剪裁

車工很細

雙口袋加了琥珀色的鈕扣

附上可拆式吊帶

有一種學院風的味道




內裡的每個車線
都有橫條紋的布料
褲管折起來時比較與眾不同





背面是平口的雙口袋





這件是日本品牌的

官網只有Free size

原以為165/45的我

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是這件真的也太迷你尺寸了吧

褲檔那兒很不酥湖啦


有點小緊
>\\\\\<

變成有一點中低腰((我不愛)

但我好喜番它的設計感

為了酥湖地穿上它

只好來瘦身吧(((鳴鳴鳴)














以上。

===================================================================

【 後記】

話說這幾天我忙番天捏

每天晚上都睡得很不安

導致很難入睡啊 > \\\\\ <


以前很難入睡時

我有個法寶

使用它就能瞬間睡著哩

這幾天每晚都靠它幫忙

才會有好眠((()


將將將江
!!


日本來的
蒸氣眼罩

這個眼罩是抛棄式的

貴鬆鬆哩

以前都麻省的用

這幾天天天用
真的超失血的((()

順便介紹給會失眠的捧由嘍!



親愛滴捧友們,請花3秒幫葛小姐推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