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現春天
細心觀察.用心耹聽
肯定會遇見生活中的美麗
心花也會朵朵開!




│一顆開花的樹-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為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人生自有福,想開就知足
得失隨緣,則能心安。


隨緣自適,煩惱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