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猶豫了好久,倒底要不要寫哩....
因為我糊里糊塗的答應了這趟『社區旅遊』
看官們,你們沒看錯,
葛小姐我參加了社區旅遊哩。
(朋友聽到說:wow~妳好孝順喔,陪媽媽參加社區旅遊。)
(同事聽到說:什麼! 妳會參加社區旅遊啊?!)
(妹妹聽到說:蛤! 蛤! 蛤! 還好有妳在!)

是滴!
這趟遊覽車之旅感到自己真的很驢! (哭泣持續中..)



今天的style (5點起床,真的很沒精神阿)





【聲明】所有停留地,我都不知道我在哪兒,地名就更不知了...

只有照片可看得出"觀光"的先後順序。

第一站
這兩樣水果我mother都買啦。





這尊是馬祖娘娘,超級壯觀且莊嚴
值得拍一張,但卻變成我和馬祖娘娘排排站了啦。(好怪唷!)


│苗栗西湖石雕媽祖│



午餐餐廳外的風景,我一向很喜歡拍偷窺式的風景照。






最後一站,是最熱鬧的一個停留地,
有吃有喝又有玩,像極了白天式的夜市,
一下車,就看到好多船隻,唷呼~!

註:
這個地方是台中某個港口?! (我不太確定哩,呵")


│台中梧棲港│


我好喜歡,「海與船」及「天空與飛機」,他們是天生絕配的組合。










話說,在這一站大家衝下車,是去買吃的,
而我和mother第一個靠近的攤位是賣飾品的,
等到我們買好了,才發現大家手上拿著烤章魚己吃掉了一大半,
而我們頓時才發現,這裡有好多賣吃的唷~
哈!" 不虧是母女阿! 我們第一眼看到的是飾品。(呵呵")

我和mother各選了一頂手工編織帽,哈~!也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啦!

註: 我mother那頂才$50元耶! 而我這一頂竟賣$30元...而.己.吶! 真的是太便宜了啦!(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