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筆.一本空白頁,對我很重要...
多愁善感的人
需要記下當場被剮下血肉的新鮮原味阿...
 
飲食記錄是最近的興趣...
不過新鮮事來得快,去得也快
其實我根本就是一隻懶蟲阿
但聖嚴法師說:「忙人的時間最多。」
嘻嘻嘻




繼上一篇│療癒系的幸福早.午餐 1.│ 
某人對我改觀,認為我可能是個賢妻良母型的女子
哈哈哈.....其實我本來就是阿((學花輪君摸留海)



誰說我只愛吃西式料理呢
中式料理才是最溫暖的食物呀
台灣的小吃更是無所取代的(((好想逛夜市吃小吃喔)

這下子...中式料理不就來了嘛 XD

│母親的愛心料理,勝過三珍海味│
白飯.素雞胸肉. 素炒三絲.滷白蘿蔔.醬瓜.水果-橘子


│清粥小菜│
芋頭粥.煎素火腿.黑豆


 
│不協調│
乾麻油麵線.玉米濃湯


│變調│
(糊掉的)青醬義大利麵.納豆蕈菇元氣湯


│其實不用心│
炒麵.滷蛋.海帶.青菜


│甜點也可以當午餐啦│
核桃千層派.黑咖啡


│簡單就好│
牛奶.芝麻海鹽雜糧


│養生餐│
十穀雜糧麵包.香蕉.熱拿鐵


│星星的下午茶│
可麗露.熱雷茶拿鐵


│最愛的組合│
抹茶紅豆吐司.水果優格



│0214│
西式餅乾.黑巧克力咖啡



│色彩學│
水果優格


│明天不是上班日│
草莓水果酒




最近看了一本不錯的勵志好書
淺顯易懂,頗為收獲的
介紹給大家!!
│黃桐 - 幸福就像狗尾巴│

* 感謝游游的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