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心目中的女神NO1 安室奈美惠又有新作品上市啦
這次的專輯非常豪華且豐富喔!
整張專輯有13首歌曲,其中有4首是新歌
我愛死這張專輯啦啦啦~~
安室迷的朋友,想必不會錯過吧(笑)


 
發行日為2012年6月29日
同時發行CD+DVD 及CD ONLY 兩個版本
haha...我2個版本都買了唷
是說,身為安室的粉絲己有20年的我(驚)
這麼棒的音樂作品,這麼認真的偶像
不支持正版就真的太對不起她及工作團隊啦
所以值得的人.事.物,我絕對會珍惜
收藏一輩子.一輩子!!!

 
新專輯中我特別愛「ONLY YOU」這首新歌
後來才知道,這首歌是與歐洲盃足球賽合作的歌曲
整首是英文歌詞,足球賽事轉播時就是放這首歌
真的非常好聽捏!

 
 
另外一張好音樂-舊文→亂彈阿翔-把我換成你
亂彈阿翔(陳泰翔)是今年的歌王耶!!
非主流歌曲能夠得到眾多評審的青睞
亂彈阿翔多年的努力創作好音樂,終算得到肯定了
真的好替他開心唷~(尖叫)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