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連家人之間都會有摩擦
更何況是情侶.朋友..
我想,這就是...
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有著安全距離的空間!
 
我是發自內心的把彼此當成好朋友...
才會冒著"可能會產生不愉快"的風險,也要把真心話說出來的人
或許因為自己個性太直接,而不小心傷到對方...
然而隨著年紀增長
我反而無法在鬧彆扭過後坦然的說些什麼...
我常在檢討自己
是不是太替別人著想,其實不一定是好事...
我應該站在你的角度上去想事情,才是對的方式!





生活中有太多的人事物,不可能永遠按照自己的想法走
要從中學習著不完美
因為沒有絕對完美的anything!




有時候「選擇」與「捨棄」在小小的思考裡會開始運作
有人說,這兩者其實永遠是連動的
只要清楚自己的「選擇」是什麼
要「捨棄」其餘的就不難了!




在 blog 的雲端世界裡,大家都喜歡看歡樂的文章...(我也是啊)
我的心情筆記,好像太嚴肅了= =" 啪謝啪謝

嘿嘿...來分享一下我這個月開始玩的玩具~健腹器
是說玩具,其實它一點都不好玩的
每天100下,一次只能做到20-30下,休息30秒再繼續做
做了幾天目前的肉肉有硬了一點了
我想要有腹肌啦>\\\<
還有啊,距離可以慢跑的日子好像愈來愈近了耶 (歡呼)

是說我做了分解動作照片( 朋友說我在耍白吃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