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要過好,首先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接下來的人生才有資格選擇【好人生】!!

每人人的需求目標不一樣,就因人而異嘍。


唉唷!
我是要來說,我去爬山這件事兒。
我的興趣不可能會是爬山的咩!(至少現在不是)

被"硬邀"去爬山,
只好,以"運動"、"健康"這個兩個字句,說服自己!
最後,也只好赴約了。


台北縣三峽鎮的『滿月圓』健行一日遊。

滿頭大汗只為了一探『滿月圓之處女瀑布

不過,真的好美唷~




滿月圓山登山步道

規劃的登山步道相當的完全、完善。
延山的步道,設有休息區及山泉水,便於登山客中途可以擦汗清洗,

炎炎之夏,才可以感受到冰涼的山泉水,是大自然給登山客的一份最佳禮物。



冰。涼。清。澈





臺北縣登山步導覽資訊網---滿月圓

http://sport.tpc.edu.tw/people/mountain/line-6-34.htm



話說,這天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相機沒帶啦...>\\\<
只能用200萬畫數的手機來捕捉一些畫面。












爬山與下山,困難度及輕鬆度,真是天壤之別阿!

很輕鬆快速地下山,經過一家蠻有古早味食店,

古色古香的氛圍(我超級愛)



有一種粗茶淡飯的意味,
事實是美味到極緻!




我們3個人點了【菜圃蛋】、【炒高麗菜】、【原味桶子雞】、【紫菜蛋花湯】、【炸豆腐】


唯一一道菜入鏡【炸豆腐】,酥香QQ~




這一餐吃下來,孜孜稱讚啦!

不論是來這兒吃飯、泡茶,
爬完山後片刻休息、緩衝體力的優閒小食館【山中奇雞】。

對了啦!
這家店最主要的特色是【桶子雞】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最好先預約。

山中奇雞 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25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星期日 上午11點營業
預約專線:02-26720147、0956-818648






=====================================================(分隔線喔)




今天,依然還是個大熱天呢!

starbucks近日推出了新冰口味【草莓奶霜星冰樂】

唷呼!好喝好喝!!

一點點的酸中帶甜的草莓香味,隱約可聞到草莓的味道,
搭配不甜不腻的濃濃奶油,哇!草莓與奶霜的完美結合,口感超級滑順啦!

註:星巴克的奶油~甜而不腻,我會要求"續奶油"一次哩!(真的新鮮又香醇滴)




這天我來到美麗華看電影,離放映時間還有3個多小時,
空擋之際,發現中庭有個大型活動哩!

哈瓦仕人字拖鞋訂製活動

當下我被現場的活動給燒到啦!!

(因為相機沒電了,捕捉的畫面僅此於以下幾張..)


現場訂製專屬於自己的拖鞋,活動內容很豐富



Step 1.


挑選鞋板顏色
(五彩繽紛的顏色通通有,只是活動的最後一天,顏色缺的嚴重阿!)

我選這個-淡粉色
(本來我要的是桃紅色,但沒貨了啦!)








Step 2.

挑選鞋帶的顏色(顏色也很多可選)

鞋帶分為寛版細版

女生咩!當然選細版嘍!
實際上,寬版比較適合去海邊、衝浪..

而這些地方離我很遙遠,所以我選細版的,逛街也可穿。

我選淡紫色






在挑選的過程,有實物來做搭配,便於選擇。

wow~~每個配色都好適合唷,我想哈瓦仕的配色設計師有厲害啦,
害我好難抉擇,每個都想買...


配色過程↓








Step 3.

挑選哈瓦豆豆($150~$200)

琳瑯滿目的豆豆,我選好久喔!
又不能選太多個,銀兩有限..

我選一顆桃紅色晶鑽+一個瓢蟲








Step 4.

組合過程--鞋板與鞋帶







Stop 5.

組合過程--豆豆裝訂






我的搭配是淡粉色的鞋板+淡粉紫色的鞋帶+晶鑽桃紅色的豆豆+紅色小瓢蟲的豆豆

將江↓↓↓





晶鑽桃紅色的豆豆





紅色小瓢蟲的豆豆







馬上換上我的第一雙哈瓦仕拖鞋(好穿),是不是有渡假風呢!







活動當天,有冰淇淋吃、有玩、有獎品拿,有趣極了呢!



闖關遊戲有三個主題:『飛天拖』、『急急棒』、『丟篩子』
其中之飛天拖遊戲,就是像踢足球那樣,穿著他們家的拖鞋,用力給它踢出去並擊向標的物,
結果,不顧形像的我使出蠻力把拖鞋踢出場外了啦...全場笑翻天 (泣...)


哈哈! 真的很好玩捏!!

哈瓦仕的活動辦得很有夏日趣味玩耍的fu ,設計出輕鬆自在的室內娛樂效果

並營造出購買拖鞋的氛圍,
我要給哈瓦仕(havaianas)人字拖鞋的行銷手法~拍拍手


在活動的闖關遊戲中,我拿到的獎品是迷你拖鞋匙圈+購物袋





免費的~
yofroyo低脂優格冰淋--芒果口 味 (大推)





yofroyo低脂優格冰淋--覆盆莓口味






呼!!!
看電影的時間到嘍!!!



如願地看到【暮光之城3-蝕】了。

愛德華、雅各、貝拉這三位主角,在這集裡演技明顯進步很多,

而故事情節又比第2集富豐許多。

 

從第一集的故事情節就深深地吸引我繼續看下去,

愛德華對貝拉的愛很深,是無可置否的,

從眼神看出真愛,保護到位、吃醋到位….

讓我再次想起似乎快要忘記的第2集劇情(新月)

那種失去對方而要放棄自己生命的愛,是多麼刻骨銘心的感情…..

(但還是要勇敢的活下去啦!!!)

 

還沒看的,記得去看喔!!!



對了,

這集我有注意到另一位男主角-雅各,

哇,他的演技真的是無話可說耶(內心戲演得相當好)

深情迷濛的眼神看著貝拉

愛德華及雅各對貝拉至死不渝的愛

我也要啦!!!





如果喜歡葛小姐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忙按一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